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阿拉巴拜仁續約談不攏

时间:2020-12-26 10: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阿拉巴拜仁續約談不攏

    拜仁與後衛阿拉巴的續約談判未有進展,主席路明尼加透露,預料阿拉巴在明夏將以自由身離隊,有傳或轉戰西甲皇馬。

    拜仁後衛阿拉巴明夏約滿,雙方在續約上遲遲未能達成協議。主席路明尼加坦承或會失去阿拉巴,已做好心理準備:“拜仁已做盡一切,嘗試達成協議。我們進行很多討論,本希望在十月底得到回覆,很遺憾是直至現在仍沒有收到。我亦不知談判會否恢復。我想澄清是,我們對新約提出建議,已如實反映他的身價,但他不接受。”

    有傳阿拉巴要求五年合約,拜仁亦作出妥協,年薪一千一萬歐元,另加六百萬歐元浮動條款,惜仍未被阿拉巴接受,雙方仍存在分歧。季尾回復自由身的阿拉巴可於一月與其他球會接洽傾談轉會事宜。

    或轉戰西甲

    廿八歲的阿拉巴近幾季由左閘移入中路擔任中堅,助拜仁贏過九次德甲冠軍,兩次歐冠盃、六次德國盃及兩次歐洲超級盃冠軍。有傳他受皇馬、聖日門、車路士及曼城等青睞,阿拉巴傾向轉戰西甲,如屬實,加盟皇馬機會甚高。路明尼加則指:“我不清楚有關皇馬傳聞,他由一月開始,可與任何人接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阿拉巴拜仁續約談不攏(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