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韋斯咸冀收大“禮”

时间:2020-12-27 1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韋斯咸冀收大“禮”

    英超韋斯咸今晚主場鬥白禮頓,兩輪不勝的鎚仔幫求勝心切,面對近況糟糕的白禮頓,主場出擊迎來反彈好時機。

    韋斯咸近期聯賽戰平水晶宮,再在史丹福橋吞車仔三蛋,一和一負近況回落,暫積廿一分排第十位,避免捲入護級漩渦、或後上爭更好排名不能再大意失分,戰意毋庸置疑。幸鋒線的賀拿、蘇錫輪流開火,科奴斯、保雲亦有不俗演出,配合剛獲新約的安東尼奧、盧保及奧邦拿等經驗戰將,面對聯賽五輪不勝(三和兩負)的白禮頓,主場出擊目標留下三分。

    莫耶斯不排除增兵

    韋斯咸領隊莫耶斯不排除一月增兵:“就一月轉會窗來說,球隊暫未有強烈引援意向,但班主已經講過,只要球隊有需要,就會出手買人。明顯這會和傷病或其他突發事件有關。總體而言,如果有需要,球隊會努力爭取,但一月份並不是一個好的轉會時機。球隊將繼續努力打造球隊,打造成為一支更優秀球隊。當我們實力較弱或人手不足時,我們可能會嘗試引進一些有實力球員,但情況並不是你想如何就能實現,亦不是經常有合適球員在轉會市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韋斯咸冀收大“禮”(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