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熱刺爭勝誓屠狼

时间:2020-12-27 1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熱刺爭勝誓屠狼

    英超熱刺今晚作客狼隊。聯賽三輪不勝陷小低潮的熱刺,為免被紅軍、紅魔等爭標對手進一步放甩,作客近況不佳的狼隊目標重返勝軌。

    熱刺開季一波十輪不敗、聯賽排名一度佔據榜首,只是過去三輪先後戰平水晶宮、不敵利物浦及李城後,排名已跌至第六位、落後榜首紅軍六分,後上爭標不容再失。幸球隊周中聯賽盃擊退史篤城重返勝軌,前線孫興民、卡尼合作無間,即使G巴利因傷上陣成疑,仍有貝維恩、摩拉可供調配。中場尼當比利聯賽盃輪休避戰,養精蓄銳今仗踢好波,配合施素高、賀爾格比、艾達韋列特等好波之人,客場勢爭重敲勝鼓。狼隊上輪不敵護級球隊般尼,過去四輪聯賽輸掉三場狀態飄忽,射手魯爾占美尼斯繼續因傷缺陣,連續七場有失波的防線靠唔住,攻不銳守不穩爭勝唔容易。

    摩連奴拒輕敵

    熱刺領隊摩連奴拒輕敵:“狼隊擁有前六球隊的實力?我相信是的。在英超很難保持穩定表現,每場比賽都好困難。熱刺之前有一段連續面對前六球隊的魔鬼賽程,現在人們會說我們接下來賽程會輕鬆一點。輕鬆在那裡?狼隊、富咸、列斯聯,那一隊容易戰勝?沒有!英超無弱旅,但我們應該為身處這個競爭激烈的聯賽感到高興。狼隊領隊紐奴能力不足?你看看積分榜就知道,不應該現在就因為聯賽排名去批判領隊。積分榜每周或每隔兩場比賽都在改變。這一個星期某隊在某個位置,過兩周很可能在不同位置。你不能根據是排在第三或第八位去評判領隊工作。紐奴是一位好教練,不管狼隊現在是第二、三或還是第九位,都是好領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熱刺爭勝誓屠狼(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