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列斯聯護級重要指標戰

时间:2020-12-27 10:2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列斯聯護級重要指標戰

    列斯聯由名帥比爾沙執掌下,踢出全攻型足球,已多次踢出超大比數的比賽,包括上星期大勝紐卡素。但及後在對曼聯的比賽迎來崩潰式大敗,開始令人懷疑球隊穩定性及降班危機。

    比爾沙賽後接受訪問,表示無懼失敗繼續強攻,並表示只需取勝當中十三場就可以。陣中守將企位及包抄線路不佳的問題在面對曼聯暴露無遺,主帥之所以要強攻正因為防守球員表現不穩。此情形也出現在五年前的利物浦,克洛普也奉行超高強度的全場壓迫,曾打出五比四的誇張比數;護級多年的般尼茅夫同樣以攻代守取得階段性成功,也可側面說明強攻並非比爾沙獨有的瘋狂。

    回到現實,雖然列斯聯有令強隊陷入困境的好比賽,但面對同級的中下游成績卻不穩定,輸多贏少如今雖領先尾三富咸七分,但富咸已開始上力,護級危機不是危言聳聽。今場面對回勇的般尼,近七場只輸曼城,當中四場不失球,防守固若金湯。作為護級路的直接對手,列斯聯預計會繼續強攻,但如果持續以傳中為進攻手段,將正中般尼下懷,中堅及門將相當擅長面對傳中球,預計列斯聯難以攻破大門。不過,分數上列斯聯有領先,只要不要不慎被反擊全失三分,也是一個能接受的結果並對其護級形勢樂觀。

    足球評述員    微桐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列斯聯護級重要指標戰(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