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列斯聯哀兵鬥般尼

时间:2020-12-27 1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列斯聯哀兵鬥般尼

    英超列斯聯今晚主場迎戰般尼。主隊上輪聯賽慘敗紅魔鬼腳下士氣受挫,面對聯賽表現回勇的般尼,列斯聯主場出擊亦無必勝把握。

    升班馬列斯聯今季繼續大踢進攻足球,上輪對曼聯的防反戰術慘敗二比六離場,暫積十七分排十四位,與降班區只有七分距離,想要保住英超席位必須盡快振作。只是列斯聯近四輪聯賽輸足三場狀態低迷,期間狂失十三球的防守錯漏百出,即使達拉斯連續兩場有士哥腳風不俗,仍出現前面入埋唔夠後面輸的困局。般尼兩勝兩和的聯賽表現逐步回升,今仗贏波即可追至與列斯聯同分,戰意不比主隊差,面對主隊紙紮防線,制空力強的班尼斯、活特勢領軍帶走三分。

    比爾沙憂媒體指責

    列斯聯領隊比爾沙談及媒體對球隊的影響:“我擔心媒體指責球隊戰術風格,不斷負面評論、質疑最終動員球員信心,對戰術信任。毫無疑問,上場比賽結果導致這一切,之前媒體對球隊觀點完全不同。媒體只會分析比賽結果,這並不是新奇的事。通常情況下,在球隊遭遇逆境時,媒體所做的事就是批評我們,或者嘲笑球隊戰術風格。你們(媒體)問我如何進攻時更好地防守,你的建議是讓我們放棄自己長處,讓其他球隊比我們更強大。我對媒體的提問目的毫不在意,如果我在意,就不會是領隊。我知道球隊上場比賽大敗,我知道公眾需要一個回答。當你面對這種情況,你需要做出應對。”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列斯聯哀兵鬥般尼(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