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利物浦“布”地網

时间:2020-12-27 10: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利物浦“布”地網

    英超聖誕快車利物浦今晚主場鬥西布朗,紅軍上輪聯賽七蛋大炒水晶宮氣勢正盛,挾聯賽十輪不敗強勢,對陣剛易帥的西布朗不難再贏一仗。

    利物浦早前經歷一輪傷病潮,在領隊克洛普穩定的戰術體系下,過去十輪聯賽仍保持不敗(六勝四和)、積卅一分重返榜首,領先次席李城四分。步入聖誕魔鬼賽程,占士米拿、泰亞高及沙基利重投操練,三線傷病潮稍為舒緩。雖然近況弗爆的祖達繼續因傷缺陣,仍有費明奴近兩仗入三球大踢身價波,與文尼、沙拿的“埃及文明”組合依舊強勁。中場亨達臣、韋拿度姆瞻前顧後,小將鐘斯極速上位,中前場人腳調選擇多。後防費賓奴、馬迪爾漸見默契,小將R威廉斯隨時候命,坐擁聯賽跨季六十六場不敗的晏菲路出擊,勢用勝利迎接魔鬼賽程。

    克洛普未諗爭標

    領隊克洛普未想爭標事宜:“真的,球隊現在未有想着爭冠,我們只想確保在下場比賽盡可能展現競爭力。通常你會在幾日後迎來下場比賽,但今季未有充裕備戰時間。現在我們試着利用有限時間為接下來幾場比賽做準備。我的球員肯定還未滿足,肯定想要更多,但這並不代表我們更有可能奪冠,這只意味着我們已建立一個基礎,必須再接再厲,利用這基礎爭取好成績;但聯賽至今真的什麼還未發生。”

    西布朗水深火熱

    升班馬西布朗今夏簽入彭利拿、格蘭、羅賓遜、迪安加拿、高洛維奴域、加拉查及艾雲奴域等多位球員,仍未足以在弱肉強食的英超穩住陣腳,十四輪狂失廿九球的防守力英超倒數第一,至今一勝四和九負積七分排尾二,與安全區仍有五分距離,護級水深火熱。球隊戰績差,領隊比歷成首位被辭退的英超領隊,今仗起改為名帥艾拉戴斯護級救亡。只是新帥戰術、理念需時融入球隊,將帥磨合不足一星期就要作客晏菲路,保一分離場亦難做到。

    艾拉戴斯要磨合

    領隊艾拉戴斯要全力爭勝:“我領軍西布朗只是短短幾日,就要作客晏菲路,這真的太快了。對陣利物浦,我將盡全力為球隊制定戰術,只要我們團結一致,相信能夠與利物浦抗衡。我希望球隊能在比賽中取得入球,要是率先入波就更好,因為這會提升球員士氣。聯賽中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如果西布朗能夠在晏菲路取得勝利,絕對是屬於全隊偉大成就。”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利物浦“布”地網(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
  • 秀人网 爆乳嫩模芝芝Booty运动内衣翘臀美腿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桜桃喵海边性感泳装翘臀诱惑写真
  • 极品内衣嫩模楚薇酥胸翘臀美腿诱惑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