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曼聯爭拆“紐”

时间:2021-02-21 10:2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聯爭拆“紐”

    英超曼聯今晚主場鬥紐卡素。紅魔鬼周中歐霸盃大勝一場士氣正盛,面對實力差一截的喜鵲,勢在奧脫福捉鵲重敲聯賽勝鼓。

    曼聯聯賽接連戰平愛華頓、西布朗後,已被榜首曼城甩開十分,餘下賽程肯定場場當決賽踢。幸紅魔鬼周中歐霸盃作客大炒皇家蘇斯達四蛋,攻中B費南迪斯延續火熱狀態梅開二度,配合卡雲尼、拉舒福特等進攻好手,即使迪基亞、馬古尼為首防線未算穩健,以攻代守足以轟開喜鵲大門。喜鵲近十三輪聯賽僅贏兩場(兩和九負)狀態差勁,廿四輪入廿五球火力不暢,且近年作客奧脫福輸多贏少,再踏客途不敗離場已有交代。

    蘇帥:給曼城壓力

    曼聯領隊蘇斯克查要給曼城壓力:“我想沒有人會說他們想要放棄,我們會力爭贏下每一場比賽,這正是目前在做的事。其他球隊的表現我們無法控制,可以做的就是做好自己。球隊目前排名第二,接下來目標就是以不低於這個排名結束球季。如果我們能夠給曼城施加壓力,就必須踢出強勢,並需要從今場比賽做起。亨達臣會否取代迪基亞?我只能說亨達臣對陣皇蘇表現非常穩健,不過我們還有迪基亞,一位優秀門將。我現在不會說今場誰會正選上陣。”

    紐卡素領隊布魯士拒絕投降:“榜尾錫菲聯三星期前二比一擊敗過曼聯,結束紅魔鬼不敗走勢,這就是英超魅力所在。我們必須認真對待每一場比賽,只要做好防守,我們就有機會取得勝利。”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曼聯爭拆“紐”(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