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西維爾十“拿”九穩

时间:2021-02-22 09: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維爾十“拿”九穩

    西甲今晚演獨腳戲,第四的西維爾雖連勝斷纜,但在聯賽表現強勢兼人腳佔優,作客奧沙辛拿仍有機擺脫歐冠輸波的頹勢,重返勝軌。

    西維爾上周在歐冠盃主場不敵多蒙特,八連勝的強勢斷纜兼士氣受挫。目前僅落後季席的巴塞一分,兩隊在下仗將正面交鋒爭做小三,為免被甩開,今仗鬥奧沙辛拿不容有失。前線有L迪莊、恩尼斯里、蘇素及拿傑迪等狀態不俗,近五仗轟入九球火力不俗。雖然上仗被多蒙特三度攻陷,但近五場聯賽有四次零封,面對攻力不強的主隊,門將保奴及D卡路士等領軍防線仍予人信心。攻守兼備,有望延續聯賽強勢,重返勝軌。

    奧沙辛拿近況好

    十三位的奧沙辛拿兩連勝,近五仗三勝一和一負表現不俗。不過整體實力與西維爾有距離,卡拿利、布迪米亞領軍的鋒線攻力平平;防線由門將靴里拉把關,近五仗失五球未算穩健,遇上西維爾的強勢,要在主場搶分亦不易。

    奧沙辛拿中場托路冀爭取好表現:“球隊近期表現不錯,不過我認為最好的奧沙辛拿仍未出現。今場鬥西維爾是困難一戰,不過我們很有信心,會繼續不斷進步,爭取更好的表現。無論對手是誰,目標都是贏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西維爾十“拿”九穩(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
  • 气质美女王俪丁性感内衣雪白诱惑写真
  • 模特美女爱运动户外跑步秀长腿
  • 内衣嫩模林子欣Freya大胸翘臀诱惑私房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