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曼城衝冠不停“頓”

时间:2021-03-20 09: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衝冠不停“頓”

    英格蘭足總盃八強曼城今晚作客愛華頓,藍月亮三線人腳超班、狀態弗到漏,面對整體戰鬥力低一檔次的拖肥糖,客場無礙衝擊四冠王步伐。

    藍月亮衝擊四冠

    曼城在幾乎一周雙賽頻密賽程下,今季仍踢出超強穩定性,聯賽多賽一場甩開次席曼聯十四分,聯賽盃順利躋身決賽,歐冠盃大炒慕遜加柏四蛋晉級八強,四冠王之路全速前進。前線阿古路、謝薩斯擺脫傷患漸拾狀態,加上B施華、托里斯、馬列斯及史達寧着晒火,鋒線組合多變威力勁。中場根度簡踢出最佳表現,與迪布尼、洛迪聯手中場名氣實力兼備,戴亞斯、史東斯與艾達臣領銜防線堅壁清野,全軍壓上亦無後顧之憂。

    領隊哥迪奧拿談及四冠王可能性:“我們沒有這方面壓力,只想着連續贏得比賽。四冠王不現實,我不知道球季末會發生什麼,但通常不會出現四冠王,因為以前從來沒有發生過。這是最強的曼城?不是,因為球隊之前贏得很多榮譽,這支球隊還什麼都未贏過,仍要用冠軍去證明自己。”

    愛華頓今季引入占士洛迪古斯、阿倫、杜哥尼等中場好手,中場陣容升級目標衝擊前六位置。的確,拖肥糖至今積四十六分排名第七位表現穩定,前線利雲斬獲十四球火速上位,拍檔李察列臣打破早前入球荒連場入波,身後占士、施古臣等助攻助守發揮不俗。只是,拖肥糖為前十球隊中失球最多一隊,文拿、堅尼領軍防線時有甩漏,且門將比克福特因傷勢缺陣,中門大開難招架藍月狂攻猛打,再晉一級困難重重。

    領隊安察洛堤賽前向曼城送高帽:“曼城表現太夢幻,他們沒有固定踢法,有時會讓三個人進攻,有時兩個,有時十號球員擔任前鋒,有時後衛會變成防中…雖然多變,但他們有自己比賽方法,這就是曼城和其他球隊的分別。如果對手有明確打法,你會有所了解,但曼城不斷變陣。不變的是他們對比賽的控制,這是他們成為冠軍爭奪者的重要原因。”

    修咸頓強襲般茅

    另外,修咸頓今晚足總盃八強作客英冠般尼茅夫。聖徒今季聯賽表現不似預期,仍要搶分保住英超席位,領隊哈辛曉特或對正選陣容稍作輪換,幸英冠般茅實力今非昔比,奧巴菲美、岩士唐等副選領軍亦足夠贏波晉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曼城衝冠不停“頓”(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
  • 秀人网 巨乳尤物软软Roro低胸装极品美臀诱惑大胆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