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曼城季尾再與傳奇道別

时间:2021-04-01 10: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曼城季尾再與傳奇道別

    曼城自前隊長高柏尼前年歸國、去年大衛施華加盟皇家蘇斯達後,日前宣佈效力球隊十年的射手阿古路將於今夏約滿離隊,連續三季送走隊中老臣。離隊聲明中提及曼城為紀念阿古路所立下的汗馬功勞,將會為他樹立銅像,並與前述兩位球隊傳奇並列展示於主場館外。

    能被稱為球隊傳奇,當然是創造過了不起的成就。自一一年從馬體會來投,阿古路便不斷為球隊帶來入球,十年來協助球隊勇奪四次英超錦標、一次足總盃及五次聯賽盃。個人紀錄更是驚人,上季對維拉的帽子戲法更一舉打破多項紀錄,分別是以一百七十七球超越亨利成為英超入球最多的外援、累積十二次連中三元成英超之最,並追平林柏特的入球紀錄成為英超第四。當然芸芸入球當中最讓人津津樂道還是加盟首季的最後一場對昆士柏流浪,最後一個攻勢所攻入的反勝一球,直接為曼城帶來隊史的英超首冠。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這金句放在職業球員身上尤其合適。只不過阿古路在近季傷患漸多,加上領隊哥迪奧拿更偏愛擺出無鋒陣,今季上陣次數明顯銳減,雙方選擇分手可能是最合理的決定。

    足球評述員  袁家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曼城季尾再與傳奇道別(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