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貝迪斯有力擊退艾拉維斯

时间:2022-01-19 00: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貝迪斯有力擊退艾拉維斯
 
週三凌晨,西甲迎來2場爭奪,其中貝迪斯將在主場迎戰艾拉維斯,M直播屆時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雙方近3次交鋒,貝迪斯悉數笑到最後,加上本輪又坐擁主場之利,綠白軍團有望迎來2022年西甲首勝。

儘管貝迪斯目前遭遇3輪聯賽不勝,但亦無礙他們目前以10勝4和6負的戰績排在西甲第三,就連衛冕冠軍馬德里體育會以及豪門巴塞隆拿也在己隊身後。幸好貝迪斯近期在西班牙盃中找回贏球信心,本月接連擊敗華拉度列和西維爾一舉殺入半準決賽,其中連同上週末戰和華歷簡奴一役,現時保持著3仗各項賽事不敗之勢頭,整體狀態明顯回升。究其原因,剛剛與球隊完成續約的拿比.費基亞無疑是首功之臣,這位法國中場近2仗西班牙盃都有入球貢獻;至於聯賽上,祖安美.占美尼斯才是貝迪斯的火力保證,此子今季已有11球進賬,其中多達7球來自主場,主場表現更為搶眼的他期待是役幫助綠白軍團衝擊新年聯賽首勝。陣容方面,後衛阿歷斯.摩蘭奴上輪染紅而被罰坐波監,後衛馬田.蒙度亞和中場保羅.阿高奧高傷缺。

開季前8輪聯賽輸足7場的表現已經奠定了艾拉維斯今季保組的基調,雖然第九至第十二輪期間有過短暫高光時刻(4輪豪取10分),但其後再度陷入低谷,在上輪與畢爾包悶和之後,球隊已遭遇8輪聯賽不勝,目前深陷降班漩渦之中。進攻乏力是艾拉維斯今季主要問題所在,聯賽至今均場只入0.8球,就連副班長利雲特進攻火力也比己隊強,縱使前鋒祖斯路.馬圖入球數已上雙,但除他之外陣中還有入球進賬的球員僅為4人,合計只入5球,由此可以反映出進攻火力點過於集中,令到艾拉維斯容易被對手識穿進攻套路。而且客戰能力薄弱也是他們的軟肋之一,今季西甲9次出征僅勝1場卻輸足6球,期間均場失球數達到1.89球之多,攻不銳守不固的艾拉維斯此行實在無力搶分。陣容方面,後衛科利安.利祖尼停賽受罰,後衛施莫.拿華路因傷避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