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西布朗食硬普雷斯頓

时间:2022-01-27 20: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布朗食硬普雷斯頓

週四凌晨,英冠有好戲上演,屆時由西布朗主場迎戰普雷斯頓。西布朗上仗重返勝軌,球隊士氣有所提升,反觀普雷斯頓則是多輪未嘗勝績,此消彼長,今鋪理應看好坐擁主場優勢的西布朗延續勝績。

西布朗本賽季目標無疑是要重返英超,畢竟是從頂級聯賽降班而來,球隊在次級聯賽裡保持了不錯的競爭力。目前西布朗斬獲12勝9和6負的戰績,暫積45分排在聯賽第五位。他們擁有英冠最好的後防線,均場0.74個失球數是聯賽之最,目前踢完的27輪中有12戰能讓對手顆粒無收,固若金湯的防守端是球隊取勝的關鍵原因。另外,西布朗還是唯一一支賽季至今主場未嘗敗績的球隊,期間憑藉卡蘭格蘭和哥林.羅賓遜等人的出色表現,他們幫助球隊均場在自家門口取得1.62個入球,火力十足。如今面對弱旅普雷斯頓,相信坐擁地利的西布朗會延續他們主場連勝紀錄。

另一邊廂,普雷斯頓今季整體表現和上述的西布朗相比明顯有所差距,目前輸多贏少的他們僅積33分,排在第十五位。球隊表現平庸,無論攻防兩端都沒有十分突出的地方。目前處於不勝當中的普雷斯頓也是看出球隊近期狀態並不理想,上仗對陣實力同樣不濟的史雲斯,非但沒有取勝,甚至被對手零封擊敗,吞下敗果的普雷斯頓士氣備受打擊。而且他們過去10次和西布朗交鋒只錄得1場勝績,在往績裡他們也是處於劣勢。綜上所述,此番需異地作戰的普雷斯頓確實不宜高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