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分析在线 > 足球情报 > 正文

AC揮軍十「拿」九穩

时间:2022-02-21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AC揮軍十「拿」九穩
 
週日凌晨,意甲上演重頭戲,屆時AC米蘭將作客挑戰沙蘭力坦拿。作為一支升班馬,沙蘭力坦拿未能適應頂級聯賽的節奏,他們在今季意甲排名墊底,反觀AC米蘭則是聯賽領頭羊,雙方存在巨大的實力差距。鑒於從2016年6月份開始,意甲當日積分榜頭名與墊底球隊之間的9次對決,全部都是領頭羊最終獲勝,因此本輪當然看好AC米蘭凱旋而歸。 

沙蘭力坦拿隊史大部分時間都征戰於低組別聯賽,球隊今季升入意甲,明顯沒有做足功課,23輪戰罷,他們僅錄得3勝4和16負的糟糕戰績,當中輸球場次是整個聯賽最多者,沙蘭力坦拿毫無懸念地排名積分榜墊底。而且沙蘭力坦拿與身前的隊伍卡利亞里以及威尼斯之間的分差較大,他們目前13個積分之中只有4分是在對陣積分榜上半區對手時拿到的,球隊在剩餘賽程中的保組壓力極大。攻不銳導致沙蘭力坦拿搶不到積分,守不穩則加速沙蘭力坦拿失分速度,要知道球隊聯賽至今多達12輪意甲均食白果,陣中入球最多者費特歷高.邦拿索利目前才5個聯賽進球入賬,兼且都是在客場所獲,只有施蒙尼.華迪與米蘭迪祖歷等少數球員今季聯賽在阿利基球場進過球。此外,沙蘭力坦拿已經4輪意甲不勝,戰績僅為2和2負,期間均場失足2.5球之多,其防守形同虛設。再加上沙蘭力坦拿在意甲歷史上曾經5次面對AC米蘭僅獲一勝,還要追溯到遙遠的1948年6月份,其餘4場對決他們全部輸球,沙蘭力坦拿今仗即使坐擁主場之利也絕對不是AC米蘭的對手。

憑藉前輪意甲在米蘭打比中的逆轉取勝,以及上輪小勝森多利亞,同時競爭對手國際米蘭連續2輪失分(總共才拿到1分),AC米蘭近期用兩連勝佳績完成了對競爭對手的反超,他們在多賽1輪的情況下正式登頂積分榜。如果說上季AC米蘭獲得亞軍還要被外界認為只是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如今的紅黑軍團真正展示出來他們要完成復興大業的實力。自從今屆歐冠聯出局之後,AC米蘭專心備戰國內賽事,不僅意甲升到榜首位置,而且意大利盃也成功殺入準決賽,他們未來極有可能成為雙冠王。過去這一波各項賽事三連勝佳績,球星奧利維亞.基奧特與拉菲爾.利亞奧各自出彩,前者連續2場比賽上演梅開二度的好戲,後者則是連續進球之餘還有助攻奉獻,他們在前場的連線配合已經讓對手感到恐慌。此外,AC米蘭在意甲歷史上5次對陣沙蘭力坦拿總共收獲12球,均場攻入2.4球,是紅黑軍團在聯賽中對陣單一球隊取得的均場入球數最高紀錄。今季聯賽對陣積分榜下半區球隊時,AC米蘭搶到了31個積分,其表現僅在拿玻里(34分)之後。再加上紅黑軍團目前聯賽作客勝率高達七成五,與阿特蘭大並列最高,AC米蘭此行完全有能力全取3分。陣容方面,後衛西蒙.卡積亞因傷倦勤。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