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欧冠杯】贝尔格莱德红星 VS 卢多格德斯

时间:2016-08-02 15: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赛时间:2016-8-03 星期三 02:30

亚洲盘口:1.01 平手/半球 0.85
平均指数:2.30 3.40 2.90
情报分析:
贝尔格莱德红星最近势头凶猛,连续六场比赛保持不败,其中场均能够打进2.33球,火力全开,但球队防守端的演出较为糟糕,季前赛到现时为止的八场比赛全都有失球,如何改善防守是球队一个很重要问题。卢多格德斯近况同样出色,已经连续四场比赛不败,其中三场零封对手,攻防两端都有稳定的发挥。双方势均力敌,胜负将会在毫厘之间。 
 
数据分析:
首回合贝尔格莱德红星下半场一度反超比分,但薄弱的防守无法抵挡对手的一次次冲击,最终2:2与对手激战成和,球队全场只有六脚射门便打进两球,锋线的表现十分高效;今场主队作出平半的让步,上盘保持高水位阻击,今仗贝尔格莱德红星有望借主场之利击退来势汹汹的卢多格德斯。
 

 

竞彩推荐:3
亚盘推荐:贝尔格莱德红星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球队(1538) 比赛(1668) 其中(57) 对手(200) 防守(99) 保持(45) 连续(54) 不败(18) 贝尔红星(1) 格莱(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