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过关2串1:曼城欧冠扫颓 德比重回正轨

时间:2016-02-24 15: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基辅迪纳摩本赛季在欧冠赛场上表现不错,小组赛在切尔西和波尔图的双重夹击下,球队以3胜2平1负的成绩杀入十六强,攻守两端均有上佳发挥,另外稳定的主场战力是基辅迪纳摩的看家法宝,球队最近9场欧战主场赛事,取得了6胜3平的不败战绩,不过由于乌克兰联赛后半程尚未开始,目前基辅迪纳摩并不处在比赛节奏中,再加上主力后卫安图尼斯本场比赛遭遇禁赛,本场比赛基辅迪纳摩主场面对曼城还需谨慎。

       曼城本赛季在欧冠小组赛和尤文图斯、塞维利亚以及门兴分在同组,外界对蓝月亮的出线前景并不乐观,毕竟虽然有着多名顶级球星,但是曼城最近几年在欧冠中的发挥并不出色,但是小组赛开打以后,曼城却展现了强劲的竞争力,小组赛4胜2负力压尤文图斯获得小组头名,不过进入2016年后,曼城的表现有所下滑,俱乐部早早宣布下赛季的主帅人选,影响了更衣室的稳定性,上周末在足总杯客场惨败在切尔西脚下后,曼城近期遭遇三连败,期间后防线共丢10球,漏洞百出。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3.25-3.15-2.01的赔付组合,基辅迪纳摩近期在热身赛中表现不俗,各项比赛保持着7场不败的走势,搭配曼城的连败颓势,亚盘以客让平半中水起步,下盘不乏资金关注,受注后上盘水位开始走低,但是欧赔主流公司却大幅提升客胜赔率,亚盘并不惧怕下盘赔付可能的情况下,欧赔调整存在着较大的驱赶客胜方资金的嫌疑,本场比赛看好曼城客场带走胜利,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选主负。

       德比郡上周末客场击败布伦特福德,及时止住了各项赛事3平4负的不胜颓势,目前球队以14胜12平6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6位,保住升级附加赛资格,是球队眼前较为现实的目标,好消息是主力射手马丁重新找回破门感觉,结束了长达11轮的球荒,另外德比郡最近4次和布莱克本碰面2胜2平保持不败,此番主场出击,球队有信心再下一城。

       布莱克本本赛季在英冠联赛的表现不尽人意,目前30轮联赛过后,球队仅以7胜13平10负的成绩位列积分榜第19位,期间打进28球共丢27球,防守质量值得称道,但是进攻效率不足,极大的影响了球队的取分效率,此外前半程为球队打进10球的主力射手罗德斯转会至米德尔斯堡,给布莱克本进攻端带来了更大的损失,此番做客挑战德比郡,球队实在缺乏赢球的底气。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68-3.30-4.45的赔付组合,合理的表达了主队优势,德比郡目前尚有升级资格争取,而布莱克本和降级区相差8分,暂无太大忧虑,不过德比郡最近5个主场赛事未尝胜绩,亚盘以主让半一中高水起步,下盘输半博全不乏博冷资金的关注,毕竟布莱克本最近4个客场赛事保持不败,后市上盘水位急剧走高,多家公司降盘主让半球格局,但是标盘端的调整幅度有限,亚盘刻意制造上盘无力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德比郡全取三分,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选主胜。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