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过关2串1:矿工经验丰富 里斯本止连败

时间:2016-07-27 11: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顿涅茨克矿工本赛季人员变动不小,功勋主帅卢塞斯库卸任离队,对于球队来说无疑是伤筋动骨,新赛季开始以后,球队在超级杯决赛点球负于基辅迪纳摩,再次屈居对手之下,虽然首轮联赛主场取胜,但是对手只是升班马一枚,说顿涅茨克矿工已经走出困局为时尚早,不过整体来看,顿涅茨克矿工的欧战经验要远比年轻人丰富,虽然最近几年人才流失严重,但是目前阵容中依然有伯纳德、泰森和爱德华多等好手,主场先拔头筹问题不大。

      年轻人近年来虽然在本国联赛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是到了强手云集的欧战赛场上,球队还是暴露出实力和经验不足的问题,去年球队便止步于欧冠资格赛第三轮,本赛季又在第三轮遭遇实力不俗的顿涅茨克矿工,对于年轻人来说是个不小的挑战,而且由于国内联赛已经开打,目前年轻人处在一周双赛的节奏中,本场比赛也是球队一周内第二次远征客场,体能可能成为最大的短板。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35-4.22-6.60的赔付组合,中肯的表达了主队优势,顿涅茨克矿工无论是实力还是声望,都要远远强于对手,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亚盘以主让一球中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并未强拉上盘信心,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后市多家公司变盘主让一球/球半格局,亚盘正向体现主队利好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顿涅茨克矿工主场先下一城,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单选主胜。

      比利亚雷亚尔上个赛季在联赛中表现出色,最终取得第四名的成绩,但是新赛季开始以后,球队流失了不少人才,后卫拜利,中场加西亚、皮纳和苏亚雷斯几名主力先后离队,前锋阿德里安和巴普蒂斯唐则是租借期满返回母队,中前场的实力受到严重影响,此外比利亚雷亚尔近期在热身赛中虽然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是对手均非强队,含金量略显不足。

      而里斯本竞技近期在热身赛中表现糟糕,先后负于泽尼特、埃因霍温和里昂,三场比赛共丢10球,后防线漏洞百出,由于门将帕特里西奥、中场威廉、席尔瓦和马里奥四名主力参加了欧洲杯决赛,所以目前仍在休假之中,再加上后卫伊斯盖奥、前锋马内和古铁雷斯入选各自国家的国奥队,少了半数主力的情况下,里斯本竞技的糟糕表现也是情有可原,此外后卫奥利维拉和前锋马丁斯近期又受到伤病困扰,主帅赫苏斯只能派出大量年轻球员出战。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09-3.40-2.80的赔付组合,谨慎的表达了主队优势,比利亚雷亚尔无论是实力声望还是近期状态,都要强于里斯本竞技,但是亚盘仅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给予了上盘一定的介入空间,毕竟输半博全还是会吸引不少闲家的关注,后期部分公司提升上盘水位,标盘端也作出相应调整,以两队的基本面差异来看,此操作应属防范主队不胜的举措,本场比赛竞彩让球玩法主让一球的条件下,推荐主负。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