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乙2串1:攻防更稳 比勒圣保利占优势

时间:2016-08-28 17: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比勒费尔德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在九十分钟内客场2比2战平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埃森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三场比赛不胜。比勒费尔德队在开场九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并在此后控制比赛,在下半场开始不久被对手扳平比分后再次取得领先但随后被对手利用点球扳平比分,最终在加时赛中没能把握住机会但通过点球大战5比4淘汰对手,赛后比勒费尔德队主帅雷姆表示球队在上半场掌控比赛但在下半场遇到一些问题并最终在加时赛错过一些机会后凭借顽强意志赢下了点球大战。本周日主场迎来柏林联合队,比勒费尔德主帅雷姆表示对手备受外界期待并且拥有一个很有名气的主帅,比勒费尔德队在前两轮联赛表现不错的情况下没能取得胜利,此役将会在主场球迷的支持下全力拿下新赛季首胜。从伤病情况来看,替补中前卫布林克曼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柏林联合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在九十分钟内客场1比1战平德乙降班马杜伊斯堡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三场比赛不胜。开场后柏林联合队被表现强势的对手牢牢压制并在上半场侥幸地保持不失球,在下半场取得领先后五分钟被对手扳平比分,并在加时赛再次取得领先后顽强抵挡了对手的反攻,最终客场2比1险胜对手,赛后柏林联合队主帅J.凯勒表示球队经过加时赛才幸运地取得了这场争夺激烈的比赛的胜利。本周日客场挑战比勒费尔德队,柏林联合队主帅J.凯勒表示重视身体对抗的对手是一支非常强悍的球队,此役柏林联合队必须要从一开场就展现自己的能力,球员们需要在场上踢得很聪明。从伤病情况来看,主力右后卫凯赛尔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绍恩海姆、替补进攻中场B.科勒、主力进攻中场M.蒂尔、主力中锋霍西纳因伤缺阵,半主力后腰道贝、替补进攻中场R.考特正在进行恢复训练,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20/3.15/2.80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4.75/4.05/1.49,稍稍看好主场作战的比勒费尔德队。比勒费尔德队在新赛季取得2平1负进3球失2球,球队目前防守稳定并且进攻效率有所改善,此役必会借助主场优势全力拿下新赛季首胜。柏林联合队在新赛季同样取得2平1负但进4球失5球,球队目前进攻尚可并且主力前锋布兰迪伤愈复出但球队防守不够稳定,此役将会力争拿下新赛季首胜。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平局,谨慎起见可捧主队不败,主队让球-1为负、平,推荐比分为1比0或者1比1,推荐半场比分为0比0,推荐总进球数为1或者2。

      主队近况

      主场作战的德累斯顿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在九十分钟内主场2比2战平德甲升班马莱比锡红牛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八场比赛不败。开场强势的德累斯顿队在上半场被进攻状态出色的对手连入两球,在下半场开始两分钟利用点球机会扳回一分并经过不懈努力扳平比分,在加时赛顶住了对手的强攻并在点球大战中5比4战胜对手,赛后德累斯顿队主帅诺伊豪斯表示球队在两球落后时展现了非常顽强的斗志和团队精神并通过点球大战幸运地取胜晋级。本周日主场迎来圣保利队,德累斯顿队主帅诺伊豪斯表示防守稳固进攻威胁大的对手非常难对付并且也是德乙最强球队之一,此役对德累斯顿队来说将会很艰难,球队将会在淘汰莱比锡红牛队后将全部注意力放在本场比赛上。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中卫莫迪卡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左后卫兰德格拉夫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客场作战的圣保利队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客场3比0完胜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吕北克队,终结各项赛事连续六场比赛不胜。开场后逐渐进入状态的圣保利队在第16分钟利用直接任意球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并在此后控制了比赛,在下半场未受真正威胁的情况下连入两球,最终客场3比0完胜对手,赛后圣保利队主帅利宁表示球队在攻防两端表现出色并且这场胜利对球队重新回到正轨非常重要。本周日客场挑战德累斯顿队,圣保利队主帅利宁表示充满自信的德累斯顿队拥有很多比赛能力强并且充满斗志的球员并且在控球的基础上擅长利用边路发动快速反击,此役圣保利队必须要全力以赴并且利用对手火爆的主场气氛激励自己。从阵容上看,主力中卫L.索比希、替补中前卫诺伊德克正在进行恢复训练,主力左后卫布巴拉伤愈归队。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10/3.15/3.00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4.45/3.95/1.54,稍稍看好德累斯顿队在主场获胜。德累斯顿队在新赛季取得三连平并且进5球失5球,球队目前斗志旺盛但防守不够稳定,此役必会在强悍的主场全力拿下新赛季首胜。圣保利队在新赛季取得1胜2负进4球失4球并在上周末的德国杯比赛中用一场攻防出色的胜利终结颓势,球队目前进攻状态不错并且士气恢复,此役将会尽全力延续目前的良好状态。考虑到两队的近况,个人建议首选平局,谨慎起见可捧客队不败,主队让球-1为负,推荐比分为1比1或者0比1,推荐半场比分为0比1,推荐总进球数为2或1。

      (小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