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过关2串1:波尔图势头猛 罗马联赛反弹

时间:2016-08-28 17: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里斯本竞技上赛季拿到了联赛第二位的好成绩,球队也因此直接获得了欧冠杯小组正赛资格。新赛季里斯本竞技主力框架基本得到保留,唯一一名主力前锋古铁雷斯离队,引入方面,7名球员以不同方式加盟,塞维利亚的功勋门将贝托是里斯本夏季最大收获。新赛季里斯本竞技葡超联赛取得了连胜战绩,分别击败了马里迪莫和费雷拉,2战比赛没有失球。

      波尔图上赛季葡超联赛排名第三位,但这个成绩不能令俱乐部满意,球队今夏也更换了主帅。波尔图新赛季初始面临一周双赛,葡超联赛同样拿到了2连胜战绩,分别击败了里奥阿维和埃斯托里尔。欧冠杯两回合的附加赛,波尔图主平客胜总比分4-1淘汰了罗马。波尔图目前的状态可谓相当出色。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1.99-3.10-3.30的赔付组合,这是里斯本竞技近些赛季主场给予的最大优势让步,亚盘里斯本竞技主让半球高水优势起盘,后市盘口过渡至里斯本竞技主让平/半中水盘面,在波尔图战绩表现抢眼背景下,盘赔保持了主队里斯本竞技足够的拉力导向,来维持上盘筹码拉力达到平衡筹码的意图,后市变盘则顺势拉低上盘筹码介入难度,盘赔走势意在削弱波尔图近期不俗状态带来的筹码介入拉力,此战波尔图受到低看之下,反倒更大机会取分,竞彩让球玩法建议单选主负。

      卡利亚里以意乙联赛领头羊的身份重返意甲赛场,球队在转会市场也对薄弱环节做了相应的补强,虽然热身赛卡利亚里状态不错,但到了意甲赛场球队还是遭遇当头一棒,联赛首战卡利亚里客场1-3完败于中游队伍热那亚。卡利亚里在意乙联赛依靠超强的攻击火力升级,不过新赛季球队则面临3大射手伤停的不利局面,卡利亚里本战同样不乐观。

      罗马赛季前拿到了5场热身赛连胜,欧冠杯附加赛首回合客场1-1战平了波尔图,联赛首战主场4-0完胜乌迪内斯,球队的开局相当美妙,不过欧冠杯次回合罗马遭遇惨败,球队在被罚下了2人的情况下,最终主场0-3完败于波尔图,无缘欧冠杯小组正赛。罗马如此表现倒颇有窝里横的意思,此番面对升班马卡利亚里,欧冠惨遭淘汰的罗马势必要用一场胜利来找回自信。

      竞彩胜平负玩法本战开出了3.90-3.55-1.69的赔付组合,竞彩指数合理表达了罗马做客的让步优势倾向,亚盘罗马客让半球中水优势起盘,后市盘口过渡至罗马客让半/一高水盘面,在罗马欧冠惨负拉低受注信心背景下,亚盘逆市变盘给予介入支撑客队筹码挡势,此举实则为对卡利亚里的真实看低意图,罗马此战有望在联赛里找回自信,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负。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