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意甲串关:桑普无缘连胜 乌鸡主场啄食

时间:2016-08-28 17: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桑普多利亚上赛季意甲排名第十五位,新赛季马科•詹保罗担任球队新帅。桑普多利亚新赛季人员变化非常大,队长索里亚诺、科雷亚和费尔南多等多名主力都被出售,补充方面,球队引进的多为实力并不突出的球员。意甲联赛首战桑普多利亚客场1-0拿下了恩波利。亚特兰大上赛季意甲排名第十三位,加斯佩里尼本赛季成为了亚特兰大的新任主帅。夏季转会期间,亚特兰大三名防守型球员帕莱塔、德隆和奇加里尼均已离开球队,帕罗斯基的加盟对于小球会亚特兰大来说是笔不小的投入。联赛首战,亚特兰大主场3-4输给了拉齐奥。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以桑普多利亚主让半球高水优势起盘,早盘对比往绩深开,不过后市盘口早早过渡至主让平/半高水盘面,借势两队联赛首回合表现差异看,本战退盘走势对于上盘不利,在两队实力差定位平/半合理情况下,亚盘早盘半球让步有刻意引人高看上盘意图,本战上盘主胜跑出机会不大,竞彩让球玩法建议单选主负。

      乌迪内斯上赛季意甲排名第十六位,勉强保级。新赛季乌鸡主力阵容变化不大,但球队老将迪纳塔莱选择退役,这对乌鸡精神层面来说是个不小的损失。意甲联赛首战比赛,乌迪内斯做客0-4完败于罗马,士气打击不小。恩波利上赛季意甲排名第十一位,新赛季由助理教练马图斯切洛带队。恩波利上赛季主力后卫鲁伊、托内利、主力中场杰林斯基和帕雷德斯全部离开球队,引援则多通过租借和免签,球队整体实力不及上赛季。首战恩波利主场0-1不敌桑普多利亚。

      亚盘早盘普遍以乌迪内斯主让平/半中水优势起盘,本战被视为保级大战,两队联赛首战同样输球,初盘设置看,上盘已然具备了筹码阻力,平衡问题不大,不过后市盘口过渡至乌迪内斯主让半球高水挡势盘面,对于上盘表现出极大利好态度,本战上盘可期,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竞彩2串1方案推荐:周日056主负+周日057主胜,方案投注金额20元,可得最大奖金60.40元。

      (会心一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