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意甲串关:罗马找回自信 都灵主场不稳

时间:2016-08-28 17: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利亚里上赛季意乙联赛排名第一位,时隔一个赛季球队就重返意甲。新赛季卡利亚里最大的利好在于保持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此外球队还补充了几名强援,从尤文图斯引进了伊斯拉和帕多因,锋线上则是补进了老将博列洛。不过新赛季一开始球队就面临伤病,首战也在客场1-3不敌热那亚,遭遇开门黑。罗马欧冠杯附加赛主场0-3完败于波尔图出局,欧战表现相当黯淡。意甲联赛首战罗马则是主场4-0大胜乌迪内斯。

      亚盘早盘普遍以罗马客让半球中水优势起盘,卡利亚里状态不佳,且面临一定的伤病问题,亚盘后市过渡至罗马客让半/一高水挡势盘面,在罗马欧冠杯惨败出局的情况下,盘口过渡走势对于客队罗马有利,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负。

      都灵上赛季意甲排名第十二位,新赛季他们请来了米哈执教。都灵上季两大前锋因莫比莱和夸利亚雷拉均已离队,补充新援还有待磨合。上季后防两大主力格利克和佩雷拉的离队对球队还是有很大影响。新赛季意甲首战都灵做客2-3不敌AC米兰。博洛尼亚上赛季意甲排名第十四位,新赛季球队在转会市场有所投入,新援中最大牌的球员当属瑞士国脚哲马伊利。另外,转出方面,只有前锋贾凯里尼和后卫罗塞蒂尼离队。球队首战主场1-0击败了升班马克罗托内。

      亚盘早盘普遍以都灵队主让半/一高水优势起盘,早盘对比往绩开盘合理,不过后市盘口早早变盘至都灵主让半球中水盘面,变盘维持在合理范围内变动,意在保持筹码受注平衡格局,两边之间的实力差缩小,都灵并非稳胜格局,本战建议补选冷门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平、胜。

      竞彩2串1方案推荐:周日053主负+周日055胜、平,方案投注金额20元,可得最大奖金55.75元。

      (会心一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