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荷甲2串1: 鹿特丹主场胜 兹沃勒迎首胜

时间:2016-09-18 14: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单两任升班马对决看好鹿特丹主场小胜奈梅亨,而阿尔克马尔欧战铩羽归来,作客力争首胜的兹沃勒恐怕会客场受挫,单倍本金4元,最高奖金11.73元。

      本场比赛也是前后两任荷乙冠军、升班马之间的对决,鹿特丹斯巴达上赛季登顶升级,而奈梅亨在其之前完成此项任务。较为相似的一点是,升上荷甲后两队都较快适应,鹿特丹目前排名第10比对手还高出3个排名。在阵容方面,鹿特丹虽然缺少主力中锋,但罗兰-博格坎普的恢复较快,有望于近期复出,此外布里德戴克也还在养伤。双方一年多未曾交手,14-15的荷乙赛季中,鹿特丹1平1负不敌对手,上赛季荷兰杯0-4遭败绩。

      奈梅亨在前3轮保持不败后,近期遭遇2连败,且1球未进,新帅光环褪去之后,海巴拉必须拿出真正的调教能力,带领球队走出困境。目前球队最大的利好还是阵容比较完整,从打法上来看,立足防守,边路球员奥乌苏-阿贝耶、奥弗苏两人利用速度优势突袭是球队的致命武器,不过此外球队缺少应对,也容易被看死。

      奖金方面1.70 3.60 3.80的搭配组合,基本上认可了鹿特丹斯巴达的主场优势,其阵容较为年轻,但延续了上赛季的阵容班底,故磨合要好于多国部队奈梅亨。盘面能从平半升至半球盘也支持了鹿特丹斯巴达,故本场主胜可期。

      目前兹沃勒无疑是最令人大跌眼镜的一支球队,作为一支中游实力份子,开局以来竟然一场未胜,只取得2次平局。进攻上,只打入2球,是目前荷甲攻击力最弱的球队。但球队的阵容上,并不缺少有实力的球员,尽管目前德克尔等球员有伤在身,但主力框架也还在,如果不及时振作,兹沃勒恐沦为要为保级而战的球队。

      阿尔克马尔在周四踢了一场欧联杯,不但未能击败本组最弱的对手邓多克,也付出了主力中场乌伊滕斯重伤的代价,此役他将缺席比赛。那场比赛中,阿尔克马尔踢得缺少效率,全场19次射门只打入1球,还在终场前让少1人的对手扳平比分,错过3分,也更为折损士气。

      奖金方面2.90 3.45 2.03对阿尔克马尔是一个不利信号,客胜开得偏高,加之欧战归来体能不及主队,而兹沃勒铁了心要力争首胜,主场肯定要拼了命来踢,本场兹沃勒至少可不败。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