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意甲串关:国米自身难保 罗马全身而退

时间:2016-09-18 14: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国米周中欧联杯主场0-2爆冷负于贝尔谢巴夏普尔,德波尔上任之后,国米双线表现糟糕,联赛仅取得了1胜1平1负战绩,仅击败了实力较弱的升班马佩斯卡拉,主场甚至被巴勒莫逼和。尤文周中欧冠杯被塞维利亚逼和,过联赛尤文则是拿到了3连胜战绩,目前领跑意甲积分榜。

      亚盘尤文客让平/半中水优势起盘,两队即时状态和实力对比,尤文都明显占据上风,亚盘后市过渡至尤文客让半球高水盘面,盘口变化与投注倾向一致,变盘实则维持了上盘筹码的介入阻力,国米问题不少,球队目前士气正处于低谷,本战看好尤文客场顺利赢球,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负。

      佛罗伦萨周中欧联杯客场0-0闷平塞萨洛尼基,意甲联赛由于与热那亚的比赛推迟,所以目前佛罗伦萨只打了2场,战绩为1胜1负,唯一一个主场1-0击败了切沃。罗马周中欧联杯客场1-1战平了比尔森胜利,意甲联赛则是拿到了2胜1平的不败战绩,状态和实力对比,罗马无疑要占据优势。

      亚盘罗马客让平手中水优势起盘,与上赛季佛罗伦萨主场让步平半盘面输球相比,本战初盘直接表达了对于罗马客场让步优势的支撑态度,后市罗马一方继续降水调整,走势对于罗马凸显利好,看好罗马客场至少为拿分格局,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平、负。

      竞彩2串1方案推荐:周日049负+周日062平、负,本方案投入金额20元,可得最大奖金60.10元。

      (会心一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