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意甲串关:乌鸡主场啄食 亚特兰保不败

时间:2016-09-18 14: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乌迪内斯联赛首战客场0-4完败于罗马,不过随后的2战联赛取得2连胜战绩,上轮比赛乌迪内斯更是客场1-0拿下了AC米兰,球队展现了不错的竞技状态。切沃首战借势主场2-0击败了国米,随后2战1平1负,不过切沃开局3战对手实力都高出自己,球队的发挥也属正常。

      亚盘乌迪内斯主让平/半中水优势起盘,早盘合理表达了乌迪内斯的主场让步优势信心,切沃实力上并不落得下风,不过由于乌迪内斯近期取得连胜战绩抢眼,亚盘后市上盘保持低水赔付利好倾向,盘口基于乌迪内斯主场正向实力让步优势定位,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平、胜。

      卡利亚里上轮联赛客场1-2不敌博洛尼亚,新赛季开局仅拿到了1平2负战绩,客场2轮全部告负,主场2-2逼和了罗马,拿分要依赖自己的主场优势。亚特兰大开局1胜2负战绩,联赛初期接连负于拉齐奥和桑普多利亚,上轮主场2-1击败都灵队,暂时止跌。

      亚盘卡利亚里主让平/半高水优势起盘,后市盘口过渡至卡利亚里主让平手中水盘面,往绩卡利亚里处于劣势,而球队拿分依赖主场,不过变盘凸显卡利亚让步优势无力迹象,在客队不存在过分导向筹码题材介入信心背景下,走势真实利好客队意图较大,竞彩卡利亚里让步一球条件下推荐主负。

      竞彩2串1方案推荐:周日016胜、平+周日026让球负,本方案投入金额20元,可得最大奖金43.50元。

      (会心一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