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阿甲2串1:体操客场不稳 圣胡安取首胜

时间:2016-09-26 16: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输给河床的兵工厂已经无缘阿根廷杯的争夺,这意味着他们如今只剩下联赛可以争取。不过兵工厂至今三战仅取得一分,这样的成绩不能令人满意。本轮主场作战是他们争胜的机会,体操是个实力不俗的对手,但只要兵工厂能够发挥出正常水准,赢球的可能性依然具备。

      体操主帅阿尔法罗最近表现出了一定的消极情绪,这跟俱乐部的决策直接相关。球队主力梅萨被卖掉令阿尔法罗十分不满,他虽然知道球队存在财政危机,但从技术角度来讲,球队失去梅萨是一大损失。至于本轮客战,伊穆佩里亚雷确认无缘,这让重新回归的罗梅罗看到机会,他有望在本赛季回归球队后首次以先发身份出战。

      让球胜平负(+1):胜。

      作风顽强的圣胡安圣马丁在两个客场分别逼平圣洛伦索和河床,但主场作战他们却不敌竞技俱乐部。在经历了一个艰苦的开局后,这支球队终于迎来机会,本轮主场面对科隆竞技,他们的目标是联赛首胜。进攻和耐心是圣胡安圣马丁能否取胜的关键,尤其是在主场球迷加油助威的情况下。

      科隆竞技本赛季开局2胜1平保持不败,更令人没想到的是他们在防守端的出色表现,目前球队三战一球未失。不过在上轮与铁路工场的对决中球队后卫伊贝尔比亚因伤下场,赛后的诊断虽无大碍,但本轮出战的可能性不大,蒙特罗或将因此进入先发,而他刚好要面对的正是前东家圣胡安圣马丁。

      让球胜平负(-1):胜、平。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