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锦赛串关:南安联不胜 约维尔可期待

时间:2016-12-06 13: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南安联来自英甲联赛,目前球队位列联赛第10位,近期球队在联赛势头相当不错,目前已经8轮不败。由于足总杯早早淘汰出局,南安联本场比赛也是以逸待劳,球队上一场比赛还是11月26日,体力问题不大。本场比赛南安联也有多位伤员提前复出,球队有望全力投入到本场比赛。

       牛津联同样来自英甲联赛,近期球队状态不错,三轮不败后排名第14位。牛津联是上赛季英乙亚军,升级后球队发挥十分稳定,在联赛暂时保级无忧同时,英锦赛球队以1胜2平小组第一战绩出线。不过球队上周末足总杯面对业余球队马格斯菲特却遭遇阻碍,球队客场被逼平还要进行重赛。

       本场比赛竞彩预设南安联主场胜平负固奖为2.57-3.10-2.40,亚盘预设平手盘,可见南安联主场优势不大。牛津联本赛季客场表现不佳,球队10个客场只取胜1场。本场比赛牛津联体能还处于劣势,如此开盘可能衬托出客队更值得看好。笔者推荐南安联主场不胜。

       约维尔可以说是近几年下滑速度最快球队之一,要知道球队2013-14赛季还在英冠联赛中,上赛季球队在英甲以倒数第一身份降级英乙,本赛季球队表现终于有所止颓,目前排名联赛第6,大有回归英甲可能。近期约维尔在联赛状态不错,在足总杯早早淘汰后,球队重心在联赛中。

       米尔顿凯恩斯上赛季首次冲上英冠后,本赛季再度回到英甲,但球队并没有展现出应有实力,联赛中领先降级区不过2分而已。上周末足总杯球队客场0-0逼平同为降班马的查尔顿。本赛季米尔顿凯恩斯本意是重回英冠,但现在球队表现糟糕,主帅也是一换再换,本场比赛球队能否集中精力出战尚不可知。

       本场比赛竞彩预设固奖为3.15-3.27-1.98,亚盘预设主队受让平手/半球,可见约维尔本场依然没有优势,两队近几年下滑速度都比较快,不过约维尔体力更为充沛,球队联赛形势也更好,笔者推荐约维尔主场不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