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冠串关:诺维奇或客胜 谢周三主场博命

时间:2017-01-14 11: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赛地点:纽约体育场

      比赛时间:1月14日23:00

      比赛天气:晴 1℃

      本场双方历史交手一共有11次,罗瑟汉姆7平4负处于绝对劣势。双方本赛季联赛第一回合交手,诺维奇主场3比1完胜罗瑟汉姆。上周足总杯,诺维奇主场负于英甲球队牛津联,而罗瑟汉姆遭则刚刚遭遇了各项赛事的三连败,球队在联赛中仍旧处在倒数第一,在距离倒数第四的伯顿还有12分差距的情况下,罗瑟汉姆想要保级几乎是不可能的了。诺维奇近来联赛状态有所回升,上轮联赛3比0完胜德比郡,球队两轮联赛不败,25轮过后,诺维奇排在联赛积分榜第9位。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开出主队受让半球/一球高水起盘,从两队目前状态来看,亚盘开出此盘也算合理。临近赛前,整体水位有所降低,诺维奇的优势进一步显现。从两队历史交手记录来看,罗瑟汉姆也确实难以抵挡诺维奇。本场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4.35-3.70-1.59的竞彩指数,从搭配上看,诺维奇优势明显,不过考虑到两队交手平局次数较多,且诺维奇发挥也不算稳定,本场可选平,次选负。

      比赛地点:希尔斯堡球场

      比赛时间:1月14日23:00

      比赛天气:晴 0℃

      本场两队历史交手一共有17次,双方各取得6场胜利。不过,双方近6次交手,谢周三4胜2平保持不败,并且,这6场比赛里只让哈德斯菲尔德打入了两球。谢周三近期发挥平稳,虽然在足总杯中被米德尔斯堡淘汰,但球队在联赛中已经保持5轮不败,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6位。哈德斯菲尔德目前也是状态上佳,近7轮联赛他们取得了5胜2平战绩,在足总杯中也淘汰了维尔港,轻松晋级下一轮。

      本场比赛,亚盘早盘普遍开出主队让半球高水起盘,从两队目前比较接近的状态来看,本场双方应该会平分秋色,不过,谢周三作为主队的优势还是多少存在的。临近赛前,水位有所增高,更让本场比赛看起来悬念丛生。虽然在双方近年的交手记录上谢周三占据上风,但主场近6次面对哈德斯菲尔德,谢周三却只取得了一场胜利。本场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2.02-3.02-3.30的竞彩指数,指数搭配上主队优势微弱,所以,本场比赛该做两手准备,首选胜,次选负。

      英冠2串1推荐:周六019平、负+周六020胜、负。(拓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