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英冠串关:伊普斯维奇不败 布赖顿客胜

时间:2017-01-14 11: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比赛地点:波特曼路球场

      比赛时间:1月14日 23点

      比赛天气:多云 0℃

      上轮联赛,伊普斯维奇客场1比2负于女王公园巡游者,他们在比赛第83分钟被对手打入制胜球,只得空手而归。球队25轮战罢8胜7平10负,目前位列联赛积分榜第16位。

      布莱克本上轮联赛主场1比0战胜了纽卡斯尔联。该场冷门比赛布莱克本虽然全场被动,但还是依靠查理·穆尔古鲁的任意球破门,成功赛季双杀对手。目前25轮战罢,布莱克本6胜6平13负,位列联赛积分榜第22位。

      本场双方历史交锋19次,伊普斯维奇4胜7平8负。双方在本赛季首回合的较量中互交白卷。布莱克本近6次客战伊普斯维奇4平2负,难求一胜。

      亚盘方面,初盘开出主队让半球盘高水,受注以来已降至主队让平手/半球盘高水。伊普斯维奇近期的状态飘忽不定,周末在足总杯中主场被身处英格兰第五级联赛的林肯城逼平。布莱克本近8场联赛只赢下了2场,但恰恰是双杀了“喜鹊”纽卡斯尔联,无奈其保级任务依然艰巨。竞彩指数开出2.04-3.02-3.25,基本符合亚盘指数。伊普斯维奇主场拿分尚可,且主场面对布莱克本时已经连续6场不败,本场有望继续立于不败之地。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队胜、平。

      比赛地点:深谷球场

      比赛时间:1月14日 23点

      比赛天气:晴 0℃

      依靠汤姆·克拉克包抄破门打入全场唯一的进球,普雷斯顿上轮联赛客场1比0力克伯顿,球队收获客场两连胜。周中的足总杯中,普雷斯顿还险些逼平阿森纳,但最终,在第87分钟被对手绝杀。联赛25轮战罢,目前普雷斯顿10胜6平9负,位列积分榜第11位。

      布赖顿上轮联赛客场2比1逆转击败富勒姆,中场大将科诺凯特3分钟内独造2球成为球队最大获胜功臣。布赖顿联赛已18轮不败,成功坐上了联赛领头羊宝座。

      双方历史交锋9次,普雷斯顿2胜6平1负。两队在本赛季第一回合的交手中,普雷斯顿客场2比2逼平布赖顿。双方近5次交锋全部以平局收尾,且2比2之前的4场比赛比分全部为0比0。

      亚盘方面,初盘开出客队让平手/半球盘中水,受注以来上盘水位略有提升。自9月中旬以来,布赖顿在联赛中就未尝败绩,并且成功反超纽卡斯尔联登顶英冠,球队士气高昂。普雷斯顿近6个主场比赛只赢下了1场,近期状态下滑明显,此番面对布赖顿,主场恐怕难逃沦陷。竞彩指数开出3.35-3.10-1.97的组合,基本符合亚盘指数。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首选主队负,次选平局。

      英冠2串1推荐:周六017胜、平+周六018平、负。(拓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