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过关2串1:江苏难有作为 恒大主场大捷

时间:2017-02-22 17: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济州联上个赛季在韩职联表现不俗,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这也是球队最近六个赛季以来取得的最好排名,从数据上来看,强悍的进攻火力是济州联上个赛季取得佳绩的关键,33轮联赛合计轰入60球,和全北现代并列成为2016赛季韩职联进球最多的队伍,但是相比之下球队的防守要失色不少,各项赛事场均失球达到1.5个,再加上球队上次出现在亚冠赛场上还是2011年的事情,经验难免有所不足,此役纵然有主场优势,但是济州联依然不宜高估。

       江苏苏宁最近几个赛季在转会市场上手笔不断,拉米雷斯、特谢拉以及马丁内斯等实力强援的加入,极大的提升了球队的竞争力,在上个赛季的亚冠赛场上,江苏苏宁曾和韩职联的霸主全北现代分在同组,当时球队和其两回合交手取得1胜1平的不败战绩,此役小组赛遭遇实力和前者有着不小差距的济州联,江苏苏宁自然不乏追捧者。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22-3.30-2.67的赔付组合,谨慎的表达了主队优势,济州联阔别亚冠联赛多年,球队阵中也没有太多顶级球星,和坐拥特谢拉、马丁内斯等世界级球员的苏宁相比,自然难以博得太多关注,亚盘以客让平半中高水起步,并未给主队太多信心,但是受注后上盘水位不断走高,多家公司先后调整为平手和主让平半格局,在主队一端拉力不强的情况下,此举应属主队利好的合理过渡,本场比赛看好济州联坐和望赢,竞彩胜平负玩法建议复选胜平。

       广州恒大上个赛季在中超联赛再度夺冠,球队完成了联赛六连冠的霸业,在主帅斯科拉里的带领下,广州恒大在国内赛场上依然难觅对手,但是亚冠小组赛便告出局,还是令全队上下心有不甘,新赛季恒大自然想要在亚冠赛场一雪前耻,首场小组赛遭遇实力平平的香港东方队,广州恒大的优势还是较为突出,目前阿兰、高拉特、保利尼奥几名外援以及郑智和黄博文等中后场的骨干均无大碍,本场比赛广州恒大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

       香港东方队是来自香港超级联赛的一支俱乐部,整体实力较为一般,本赛季也是球队历史上首次出现在亚冠赛场上,而且需要注意的是这支球队的主帅是一名女性,这在顶级赛场上实属罕见,虽然主帅陈婉婷表示面对亚洲顶级球队广州恒大,香港东方的球员没有任何压力,但是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较为明显,此役客场出击,少输当赢是球队的首要目标。

       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开出主让三球的格局,给予了主队十足信心,本场比赛是两队的遭遇战,面对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恒大自然也不会有所轻敌,亚盘以主让两球半/三球中低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急剧下滑,后期多家公司调整为主让三球格局,上盘辅以超低水位,目前来看,此举应属恒大优势的合理表达,本场比赛看好主队大获全胜,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建议单选主胜。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