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阿甲2串1:图库曼迎考验 坦珀利保不败

时间:2017-03-31 15: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如愿杀入解放者杯正赛的图库曼竞技自然希望能在这个赛场一展身手,但同时球队也没有放松对联赛的要求,三战过后他们取得一胜二平的不败成绩。虽然账面上体现的数据不错,但仔细分析图库曼的不败战绩存有一定水分,因为他们这三场的对手分别是萨米恩托、阿尔多西维以及坦珀利——全部是积分榜排名后十位的球队。本轮主场对阵体操是检验图库曼成色的一战,要知道对手前三战保持全胜。

      阿尔法罗率领的体操在休赛期后高歌猛进,三战全胜让他们甚至加入到了第一集团的争冠行列。出色的防守以及稳定的进攻是阿尔法罗带给球队的最大变化,如果他们能继续保持这个状态,至少获得下赛季的南美赛资格希望很大。

      让球胜平负(-1):平、负。

      继续为保级而战的坦珀利刚刚在主场与图库曼竞技战平,对于没有拿到三分这个结果,主帅阿尔巴雷斯很不满意,在他看来球队的表现完全对得起一场胜利,而现实中的平局让他们在保级积分战中没有取得任何实质性的进展。本轮继续主场作战的他们将迎来阿尔多西维,这是坦珀利争取主场获胜的良机,此前两个主场他们保持一胜一平不败。

      同样存在降级隐患的阿尔多西维似乎不想等到联赛临近结束再为保级而苦苦挣扎,于是球队自一开始就发力,三战过后他们取得2胜1平的出色成绩。对于球队现阶段的表现,俱乐部和球迷都感到满意。本轮客战坦珀利,阿尔多西维的目标仍是有分数进账。

      本场看好坦珀利不败,总进球数推荐:0、1。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