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过关2串1:德累斯顿收力 埃因霍温争胜

时间:2017-05-05 14:5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升班马德累斯顿本赛季在德乙联赛的表现十分出色,目前31轮联赛过后球队以12胜10平9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5位,不过进入收官阶段后,保级无碍的德累斯顿明显有所收力,上周末客场不敌波鸿后,最近4轮联赛1平3负无一胜绩,防守端漏洞颇多,主力后卫穆勒和哈特曼的齐齐受伤,给球队的防线带来不小的影响,此战面对保级心切的慕尼黑1860,德累斯顿并无太大的战意。

       慕尼黑1860本赛季在德乙联赛表现低迷,目前31轮比赛战罢球队仅仅位列积分榜第16位,保级形势十分严峻,但是进入联赛尾声后,慕尼黑1860的状态没有丝毫改善,最近5轮联赛2平3负无一胜绩,期间有3场比赛遭到对手零封,可见破门乏术是慕尼黑1860眼前的主要问题,好在主力中卫阿比巴本场比赛解禁复出,面对战意不足的德累斯顿,慕尼黑1860迎来了最好的抢分时机。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33-3.25-2.55的赔付组合,谨慎的表达了主队优势,德累斯顿近期状态不佳,而慕尼黑1860虽然有保级题材衬托,但是球队近期的表现却很难制造太大的拉力,再加上德累斯顿最近10个主场赛事仅输1局,此战主队依然是受注重心,亚盘以主让平半中高水起步,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走高,后期多家公司变盘平手,和标盘走势吻合,亚盘凸显主队让步无力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慕尼黑1860全身而退,竞彩让球胜平负玩法主让一球的格局下,建议单选主负。

       埃因霍温FC上周末客场惨败在坎布尔脚下,球队最近3轮联赛2平1负无一胜绩,排名也跌落至积分榜第11位,想要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的话,除了本场比赛全取三分,还要寄希望于瓦尔韦克不胜,所以本场比赛赢球是最基本的前提,好在主力门将斯温克尔斯与后卫斯普罗克尔两名骨干齐齐伤愈复出,再加上范登布伊斯解禁复出,本场比赛埃因霍温FC终于可以排出自己的最强阵容,面对客战乏力的海尔蒙特,埃因霍温FC有能力赢球收官。

       海尔蒙特本赛季的整体表现较为平庸,目前37轮比赛过后球队仅以14胜6平17负的成绩暂列积分榜第13位,已经失去了争夺升级附加赛的资格,另外从数据上来看,海尔蒙特本赛季较为依赖主场觅食,至今18个联赛客场仅赢4局,进入2017年后,球队更是遭遇了一波客场7连败的颓势,此战在实力状态以及战意均不如埃因霍温FC的情况下,海尔蒙特难有太大作为。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34-4.80-5.75的赔付组合,中肯的表达了主队优势,埃因霍温FC抢分心切,亚盘以主让一球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受注后上盘水位一路下滑,后期多家公司变盘主让一球/球半格局,和标盘走势一致,亚盘正向过渡体现主队利好的局面下,本场比赛看好埃因霍温FC轻松取胜。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