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阿甲2串1:兵工厂取三分 坦珀利迎恶战

时间:2017-06-21 12: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拉斐拉竞技确定降级的情况下基尔梅斯仍没有从其身上拿到三分,这种低迷到不可救药的状态最终导致他们成为本赛季第三支提前降级的队伍。俱乐部主席在球队确定降级后作出决定,队中多达7名主力将不会出现在剩下的两场联赛中,理由是俱乐部要尽可能的节省开支。

      这个消息对于基尔梅斯本轮的对手兵工厂来说简直是天大的喜讯,因为格隆多纳的球队仍在为保级而战,剩下两轮他们需要四分来确保留在阿甲,如今基尔梅斯的做法等于是在最大程度上给他们提供了全取三分的可能。在这样的情况下,兵工厂将全力争取本轮的客场胜利,因为这个机会实在难得。

      本场看好兵工厂全取三分。

      曾经降级的最大热门之一坦珀利凭借下半赛季尤其是最后冲刺阶段的出色发挥让自己逐渐脱离了苦海,在如今仅剩一个降级名额的情况下,他们距离成功只有一步。当然在联赛最后两轮他们还需要四分才能确保上岸,因此本轮主场与防御与正义的对决显得至关重要。好在球队近期主场取得三连胜,可以说正是主场的强势发挥让他们重新找回了留在阿甲的信心。

      坦珀利本轮的对手防御与正义显然不会放水,因为他们自己正身处下赛季南美赛场的激烈竞争中。已经决定全力辅佐萨姆保利执教阿根廷国家队的贝卡塞塞希望在临走前给球队留下最好的记忆,而获取南美杯资格显然是最完美的结果,为此本轮客战,防御正义将力拼坦珀利。

      让球胜平负(+1):胜、平。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