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过关2串1:卡拉巴赫称雄 堪萨斯城可捧

时间:2017-07-11 15:0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卡拉巴赫是来自阿塞拜疆的一支俱乐部,虽然阿塞拜疆的足球水平不高,但是云集了国内精英和强力外援的卡拉巴赫,近年来依然是欧洲中的常客,此前三个赛季,卡拉巴赫均杀至欧冠第三轮资格赛,期间6个欧冠主场赛事3胜3平,战力值得信赖,不过在近期的热身赛中,卡拉巴赫四战皆负,此役纵然有主场优势,但是球队依然不可大意。

      萨姆特雷迪亚是来自格鲁吉亚联赛的一支球队,实力有限,自从欧冠改制之后,球队仅有一次参加欧战的经历,也就是上个赛季参加欧联杯资格赛,结果萨姆特雷迪亚首轮即被淘汰,本赛季虽然得到了参加欧冠资格赛的机会,但是以萨姆特雷迪亚的实力和经验来看,球队想要给卡拉巴赫制造麻烦难度较大,首回合客场出击,少输当赢是球队的首要任务。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21-4.60-12.00的赔付组合,给予了主队十足信心,卡拉巴赫无论是牌面实力还是欧战经验,都要强于萨姆特雷迪亚,亚盘以主让球半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卡拉巴赫近期在热身赛表现欠佳,上盘介入存在一定阻力,后期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和标盘端走势一致,亚盘不惧下盘赔付可能性,本场比赛主队优势充足值得看好。


      堪萨斯城竞技近期状态稳定,各项赛事连续8场比赛4胜4平保持不败,期间打进14球仅丢4球,攻守两端表现俱佳,不过本场公开赛杯四分之一决赛遭遇状态同样神勇的达拉斯FC,堪萨斯城竞技还是不可大意,不过从数据上来看,堪萨斯城竞技本赛季的主场保持着极强的统治力,最近10个主场赛事7胜3平保持不败,阵容方面没有受到伤停影响,主力尽出的情况下,堪萨斯城竞技有信心拿下对手。

      达拉斯FC近期的发挥同样不俗,上轮联赛主场轻取华盛顿联后,最近各项赛事豪取三连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三场胜利均是在主场获得,相比之下球队的客场发挥要失色不少,球队最近8个客场赛事仅赢1局,而且算上公开赛杯,球队已经连续8场比赛有失球,后防线不能令人放心,再加上最近6次做客面对堪萨斯城竞技2平4负尽落下风,此役客场出击,球队想要赢球难度不小。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83-3.30-3.60的赔付组合,合理的表达了主队优势,堪萨斯城竞技近期的状态走势和客队不相上下,坐拥主场之利的情况下,亚盘以主让半球中水起步,和历史数据较为一致,考虑到达拉斯FC近期取得三连胜,下盘高水自然不乏追捧者,后期上盘水位缓步走高,但是标盘端并无太大调整,亚指有意制造上盘阻力,同时欧赔降低平赔,搭配分流主胜热度,本场比赛主队有望在主场获得理想结果。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