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过关2串1:奥德全身而退 特伦钦拔头筹

时间:2017-07-13 11: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瓦杜兹虽然来自列支敦士登,但是球队参加的是瑞士超级联赛,上个赛季在瑞超联赛表现不佳,最终排名垫底,黯然降级,新赛季球队只能参加瑞士甲级联赛,不过从近几年在欧联杯资格赛的表现来看,瓦杜兹还是具备丰富的经验,球队最近10场欧联杯资格赛6胜3平1负,期间主场更是连续8场未尝败绩,此役面对挪威球队奥德,坐拥主场之利的瓦杜兹自然不乏追捧者。

      奥德近期状态回勇,欧联杯和联赛取得了一波2胜1平的不败战绩,期间打进5球不失1球,和前段时间相比,球队的防守质量有了显著提升,在欧联杯资格赛首轮比赛中,球队双杀巴利米纳,而且由于上周末没有比赛任务,所以奥德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体能充沛,此役客场出击,奥德自然不会轻易服输。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47-3.05-2.53的赔付组合,主客胜数据没有拉开差距,并未给予瓦杜兹太强信心,瓦杜兹主场善战,最近8个欧战主场赛事5胜3平,此役亚盘以平手起步,数据明显偏浅,以两队的基本面差异来看,资金介入主队明显便宜,后期主队水位缓步走高,进一步增加赔付压力,本场比赛奥德不败的机会更大。

      特伦钦是来自斯洛伐克的一支传统强队,球队近年来也是欧战中的常客,上个赛季球队还参加了欧冠资格赛,本赛季球队从欧联杯首轮资格赛开打,首轮比赛两回合双杀古泰斯,期间打进8球共丢1球,展现出了极强的竞争力,不过从数据上来看,特伦钦在欧战中主场的发挥并不稳定,最近5个欧战主场赛事仅仅取得1胜4负的成绩,此役面对以色列球队比尼叶胡达,特伦钦不可大意。

      比尼叶胡达近年来实力有所回勇,本赛季也是球队时隔5年后重回欧战赛场,和特伦钦相比,比尼叶胡达的经验要明显落于下风,而且在刚刚过去的赛季中,比尼叶胡达表现一般,最终仅仅取得第12名的成绩,依靠杀入以色列杯决赛,才得到了参加欧联杯的机会,整体水准无法和主队抗衡,首回合客场出击,少输当赢是球队的首要目标。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42-3.90-6.00的赔付组合,合理的表达了特伦钦的优势,两队实力经验有一定差距,亚盘以主让半一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中肯范畴,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后期多家公司变盘一球格局,和标盘端走势一致,欧指先后下调主胜数据,相互之间十分凝聚,此举应属主队利好的正向体现。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