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过关2串1:安郅坐和望赢 陆军志在必得

时间:2017-07-21 11: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安郅马哈奇卡拉上个赛季在俄超联赛表现不佳,球队最终惊险保级成功,今年夏天俱乐部人员变动不小,先后有11名球员离开球队,包括主力门将查恩科、希望之星蒂吉耶夫,同时俱乐部先后进入14名新援,包括上个赛季在俄罗斯甲级联赛打进23球的前锋曼托夫和奥伦堡的主力后腰阿弗宁以及埃塞俄比亚中场帕农,整体班底变化较大的情况下,球队还需要时间来磨合和适应,首轮联赛面对莫斯科中央陆军,安郅马哈奇卡拉主场落败,此役主场迎战弱旅,球队自然不想再输。

       阿姆卡尔上个赛季在俄超联赛表现尚可,球队的保级还算顺利,今年夏天俱乐部的人员变动不大,只放走了约维西奇一名主力,同时引入尼马图林和加什琴科夫、梁赞采夫和西瓦科夫,实力比起上个赛季有了较大提升,队长扎内夫也选择与俱乐部续约,但是首轮联赛客场面对格罗兹尼捷列克,阿姆卡尔0:1落败,此役客场再战安郅马哈奇卡拉,阿姆卡尔不可大意。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2.33-2.75-2.98的赔付组合,平赔指数低企,两队实力接近,且首轮联赛均遭败绩,亚盘以平手起步,和历史数据较为一致,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多家公司变盘平半格局,和标盘端走势一致,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较为凝聚,本场比赛正路看好安郅马哈奇卡拉坐和望赢。

       莫斯科中央陆军上个赛季在俄超联赛屈居亚军,未能卫冕成功,今年夏天开始后,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不但没有太大动作,前场还失去了多名主力,主力边锋托西奇自由转会离开,前锋潘琴科投奔至莫斯科迪纳摩,而主力中场芬兰国脚叶廖缅科依然处在禁赛期内,球队的战斗力大打折扣,虽然首轮联赛客场击败安郅马哈奇卡拉,但是此役面对实力不俗的莫斯科火车头,莫斯科中央陆军依然不能轻敌。

       莫斯科火车头上个赛季在联赛中表现一般,但是球队最终在俄罗斯杯中成功折桂,新赛季开始以后,球队先是在俄罗斯超级杯中常规时间内战平联赛冠军莫斯科斯巴达,随后又在联赛首演击败图拉兵工厂,整体表现十分出色,不过考虑到最近5次做客面对莫斯科中央陆军1平4负尽落下风,此役客场出击,莫斯科火车头还需谨慎应对,阵容方面队长科尔卢卡以及主力后卫德尼索夫依然有伤在身。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56-3.35-5.30的赔付组合,依然给予了主队十足信心,莫斯科中央陆军在主场对阵火车头胜率极高,亚盘以主让半球中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下滑,和标盘端走势一致,欧赔主流公司先后大幅下调主胜赔率,本场比赛看好莫斯科中央陆军。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