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过关2串1:布拉加经验足 基辅做客勿捧

时间:2017-08-17 12: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四003欧罗巴哈夫纳夫约杜尔VS布拉加2017-08-18 01:45

哈夫纳夫约杜尔是来自冰岛联赛的一支传统劲旅,球队最近两个赛季均获得国内联赛的冠军头衔,但是本赛季在欧冠第三轮资格赛中,球队被马里博尔两回合双杀淘汰,可见到了欧洲赛场上,整体足球水平逊色于其他联赛的冰岛冠军还是难有太强的竞争力,此役面对欧战经验丰富的布拉加,球队想要力保主场并不轻松。

布拉加新赛季开局表现一般,球队上轮欧联杯资格赛,依靠第二回合加时赛的进球,才艰难淘汰索尔纳,而新赛季联赛首轮球队又输给了老对手本菲卡,直到上周末主场面对波尔蒂芒尼斯,布拉加才取得新赛季首场胜利,不过作为欧联杯的常客,布拉加应对附加赛要远比哈夫纳夫约杜尔有经验,球队的技术能力也要明显强于粗线条的对手,此役客场出击,布拉加有能力先拔头筹。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5.30-3.30-1.57的赔付组合,丝毫没有给予主队信心,哈夫纳夫约杜尔擅长主场作战,最近5个欧联杯主场赛事赢足4场,此役面对客场战力一般的布拉加,亚盘以客让半球中水起步,下盘高水自然不乏追捧者,但是受注后上盘水位一路下滑,多家公司变盘客让半一格局,和标盘端走势一致,亚盘丝毫不惧下盘赔付可能,本场比赛看好布拉加客场凯旋而归。

周四013欧罗巴马里迪莫VS基辅迪纳摩2017-08-18 03:30

马里迪莫上个赛季在葡超联赛表现不俗,球队最终取得了欧联资格赛的机会,但是上次参加欧战,还是五年前的事情,球队的经验难免欠缺,虽然上轮资格赛淘汰了普罗夫迪夫,但是附加赛遭遇了从欧冠降级而来的基辅迪纳摩,马里迪莫想要取胜并不轻松,好在今年夏天加盟球队的巴西射手皮尼奥迅速融入球队之中,上场欧联杯主场出战,正是他的入球帮助球队打破僵局,此役主场出击,马里迪莫自然不会轻易服输。

基辅迪纳摩是乌克兰的传统劲旅,球队的欧战经历要远比主队丰富,但是球队近年来进入新老交替阶段,实力已经不及当年,本赛季在欧冠资格赛中,球队被实力并不出众的瑞士球队年轻人翻盘成功,只能接受降级到欧联杯的命运,但是进入8月份后,基辅迪纳摩连续3场比赛仅赢1场,状态下滑明显,再加上球队最近10个欧战客场赛事仅赢两场,此役客场出击,球队不可轻敌。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4.60-3.20-1.67的赔付组合,依然给予了客队十足信心,马里迪莫新赛季两个主场比赛取得全胜,亚盘以平手起步,数据明显偏浅,受注后客队水位一路下滑,后期亚盘先后调整为客让平半和半球格局,欧指端的调整幅度却并不算大,亚盘强拉客队一方热度的情况下,本场比赛看好马里迪莫力保不失。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