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法乙2串1:南锡保不败 尼奥尔雪恨

时间:2017-08-17 12: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008法乙南锡VS索肖2017-08-19 02:00

本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晚20点在南锡的主场马塞尔-比高特球场进行。

南锡上一轮以逸待劳,并未参加法联杯的比赛,但是球队却没有占得一点优势,客场以0比0与尼姆握手言和。作为15-16赛季的法乙冠军,南锡本赛季重回法乙后的表现实在不理想。目前球队3轮比赛取得2平1负,仅位列第十六位。目前南锡的主要问题是锋线的表现。曾经叱咤一时的前锋尤苏夫-哈吉目前已经37岁高龄,已经无力完成整场比赛,只能作为替补出战。而年轻前锋库拉和今年新近引入的帕特里克-艾尔到目前为止也并没有出色的表现。锋线仍需打磨,但是球队3轮下来已经落后领头羊7分之多,亟需奋起直追。为了摆脱窘境,南锡在转会窗关闭前又进行了一些调整。前锋克里斯托弗-曼达内和雅恩-马贝拉转会至沙托鲁,球队租借圣埃蒂安年轻左边锋阿尔诺-诺丁,还引入了卡昂的中后卫阿拉迪内-亚西亚和巴斯蒂亚后卫尼古拉斯-圣鲁夫。

索肖虽然在杯赛中以1比3不敌瓦朗谢纳遭到淘汰,但是在联赛中的表现却是可圈可点。上一轮比赛中,索肖主场以3比2战胜了雄心勃勃的朗斯,再次给客队泼了一盆冷水。球队左边锋弗洛里昂-马丁表现出色,在下半时的十分钟内攻入了2球,奠定了球队的胜局。索肖本赛季的开局相当不错,3轮比赛取得了2胜1平,目前暂列积分榜第三的位置。上一周,球队中前场球员穆哈穆德-拉尔比转战土耳其,但是从球队的战绩来看,对锋线的影响并不明显。

两队最近六次交锋中,南锡保持不败,取得了2胜4平。最近六场比赛中,南锡取得了2胜2平2负,攻入4球,失5球。索肖则取得了2胜1平3负,攻入10球,失11球。本场比赛南锡由于锋线不力,取胜希望不大,有可能再次出现平局。

周五009法乙尼奥尔VS图尔2017-08-19 02:00

本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晚20点在尼奥尔的主场勒内-盖拉德球场进行。

本赛季的开局尼奥尔打得中规中矩,到目前为止在联赛中尚无失利,这对于上个赛季跌跌撞撞保级的尼奥尔来说已经是个相当不错的结果。上一轮尼奥尔主场迎战欧塞尔,取得了赛季首场胜利,中场悍将吉米-罗伊依然扮演了单骑救主的角色,攻入了尼奥尔本赛季的第一粒联赛进球。而刚刚从布洛涅转入的小将安东尼-罗泰替补登场,为球队锦上添花。目前尼奥尔3轮取得了1胜2平,暂列积分榜第五的位置。但是在杯赛中,球队刚刚以1比4负于本场将要面对的对手图尔,遭到淘汰。

图尔虽然在杯赛得意,但是联赛的表现却是异常悲惨。三轮比赛图尔取得全负战绩,没有一粒进球入账,失球数却达到了6个之多,位列倒数第一。这个开局对于图尔来说非常不利,而在杯赛中,球队刚刚从斯堡转入的中场球员马犹罗-恩多耶受伤离场,主力后卫米盖尔则吃到了一张红牌,这对本来就捉襟见肘的图尔来说更是雪上加霜。不过球队在杯赛中战胜了尼奥尔,对队员来说也算是一个小小的慰藉。

两队最近六次交锋中,尼奥尔取得了1胜2平3负。最近6场比赛尼奥尔取得了1胜3平2负,攻入4球,失7球。图尔则取得了1胜1平4负,攻入5球,失9球。虽然两队交锋记录主队不占优势,但是图尔在联赛的表现实在不值得信任,相信尼奥尔可以在本场报杯赛的一箭之仇。

(法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