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法乙3串1:奥尔良反客为主 领头羊4连胜

时间:2017-08-17 12: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五005法乙勒阿弗尔VS瓦朗谢纳2017-08-19 02:00

本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晚20点在勒阿弗尔的主场海洋球场进行。

勒阿弗尔上周经历了两场比赛。法联杯上球队点球战胜了尼姆,上一轮联赛客场迎战巴黎FC,球队又以3比0获胜。球队目前联赛方面保持连胜,攻入10球,仅失1球,势头非常凶猛。球队的圭亚那籍前锋阿西福阿表现异常亮眼,上个赛季他出场八次攻入2球,本赛季三场比赛中,他已经攻入4球,成为勒阿弗尔的杀手锏。另外,球队自己培养的小将儒兰也有上佳表现,目前出场40分钟,也为球队贡献了3球。目前勒阿弗尔以净胜球的优势占据领头羊的位置。

瓦朗谢纳在法联杯上主场战胜了索肖,挺进下一轮。但是在法联杯上表现出色攻入两球的前锋史蒂夫-安布里在联赛上却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上一轮比赛瓦朗谢纳在自己的主场以0比0与克莱蒙握手言和。目前球队取得1胜2平,暂列积分榜第七的位置。球队的防守比较出色,仅让对手攻入1球,但是进攻端的表现一般,3轮比赛仅攻入2球。

两队最近6次交锋中,勒阿弗尔占据绝对优势,取得了4胜2平的战绩。主队最近6场取得3胜2平1负,攻入16球,失9球,客队最近6轮取得了3胜3平,攻入6球,失2球。今年联赛开场勒阿弗尔打得顺风顺水,本场基本没有失利的可能。

周五006法乙欧塞尔VS奥尔良2017-08-19 02:00

本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晚20点在欧塞尔的主场阿贝-德尚球场进行。

欧塞尔开赛以来表现一般,最近两轮由于连续客场,导致球队两连败。而在法联杯的比赛中,球队也在点球大战中不敌刚刚降级法丙的红星,第一轮就惨遭淘汰。球队本赛季租借的卡昂队前锋帕普-萨内虽然在场上有5次射门,但是并未形成进球。而为球队攻入1球的亚塔拉则因伤未能上场。目前欧塞尔以1胜2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十五位。

奥尔良在杯赛中,球队客场以1比0战胜了奎维利鲁昂,挺进下一轮。但是上一轮联赛却在主场以0比0与阿雅克肖战成平局。杯赛中攻入进球的加埃唐-佩林在比赛中并未获得上场机会。球队进攻非常积极,共有17脚射门,但是就是无法形成有效的进球。目前奥尔良以1胜1平1负暂列积分榜第九位。

两队最近6次交锋基本是势均力敌,欧塞尔取得了1胜3平2负的战绩。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欧塞尔在主场负于奥尔良,而客队最近在客场的表现相当不错,需要慎防奥尔良反客为主。

周五007法乙阿雅克肖GFCOVS奎维利鲁昂2017-08-19 02:00

本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五晚20点在阿雅GF的主场卡萨诺瓦球场进行。

主队在联赛中连续3轮取得平局,上一轮在客场以0比0逼平了布雷斯特,这对于阿雅GF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战绩。杯赛中,阿雅GF以点球险胜法丙球队克雷泰伊,正赛阶段两队也是以0比0收尾。目前三轮比赛下来,阿雅GF仅攻入一球,其进攻能力令人质疑。整场比赛中球队仅有5脚射门,锋线明显疲软。另一方面,虽然后卫克里斯托弗-迪耶迪乌于上周转会至比甲,但球队的防守还是令人称道的,3轮仅失1球。三场皆平的阿雅GF目前位列积分榜的第十三位。

客队奎维利上一周战绩惨淡,不但在杯赛中主场负于奥尔良,还在联赛中以1比4不敌布尔格,遭遇两连败。目前球队以2平1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倒数第四,距离降级区仅有一步之遥,是三支升班马球队中表现最差的一个。球队如果不能尽快地适应法乙比赛的节奏,很有可能在赛季初期就输在起跑线,因为第一位勒阿弗尔目前已经狂砍9分,奎维利的积分却仅有2分。

最近六轮比赛中,阿雅GF取得了1胜4平1负,攻入6球,失8球。而克维伊则没有胜绩,仅取得了2平4负,攻入6球,失12球。本场阿雅GF可以保平争胜。

(法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