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乙2串1:不伦瑞克反弹 达姆取胜不易

时间:2017-08-18 14: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近况:德国杯失利 不伦瑞克力求反弹

主场作战的不伦瑞克队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客场1比2负于德乙升班马基尔队,联赛两轮不败被终结。开场后陷入被动的不伦瑞克队经过换人调整扭转局面但在第36分钟射失点球,在下半场开始三分钟打破场上僵局但在随后被罚下一人后连丢两球,最终客场1比2落败,赛后不伦瑞克队主帅利伯克奈希特表示在上半场对抗表现糟糕的不伦瑞克队在下半场稍稍占优时屡次遇险,并最终在被罚下一人后被对手抓住机会。本周五主场迎来奥厄队,不伦瑞克队主帅利伯克奈希特表示对手将会在换帅后全力反弹,此役不伦瑞克队必须要在所有方面做好提升对抗的准备,所有球员们都必须要在场上展现侵略性和顽强斗志。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中锋康贝拉因伤缺阵,替补中前卫绍恩菲尔德因病缺阵,主力中卫德卡里被内部禁赛,半主力进攻中场凯利菲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连败后换帅 动荡奥厄阵容不整

客场作战的奥厄队在本周一凌晨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客场0比2负于德丙韦恩队,在新赛季正式比赛中遭遇三连败。奥厄队在开场仅仅七分钟就被对手连入两球并随后多次遇险,在下半场虽然努力反攻但没能创造出太好机会,最终客场0比2落败,而奥厄队在比赛第二天宣布解雇主帅莱茨,球队助理教练伦克将会暂时接管球队。本周五客场挑战不伦瑞克队,奥厄队临时主帅伦克表示属于德乙顶级球队的对手拥有四名曾在奥厄队效力过的出色球员,在对手火爆主场迎来真正考验的奥厄队必须要在连败后全力反弹并在场上展现必胜信念。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主力进攻中场阿德勒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进攻中场克雷维奇因病缺阵,主力左后卫肯佩红牌停赛,替补中前卫佩皮奇、替补进攻中场汉德勒和考夫曼被球队内部停训,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轮

球场信息:不伦瑞克,和睦体育场

天气情况:阴有小雨,18°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64/3.35/4.55,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3.20/3.25/1.97,竞彩方面在开出固奖后稍稍降低了主队取胜和让球取胜的奖金,明显看好主场作战的不伦瑞克队。不伦瑞克队在上周末德国杯比赛中被德乙升班马淘汰并遭遇本赛季首败,球队目前主力阵容基本完整并且主场非常火爆,此役必会尽全力用一场胜利发泄心中郁闷。奥厄队在上周末德国杯比赛中被德丙球队淘汰并随后解雇主帅,球队目前处于动荡期并且两名主力攻防球员缺阵,此役将会在换帅后全力反弹。

主队近况:德国杯出局 达姆伤病情况好转

主场作战的达姆施塔特队在上周日凌晨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客场1比3负于德乙升班马雷根斯堡队,联赛两轮不败被终结。在第12分钟因为对手射失点球而逃过一劫的达姆施塔特队在上半场结束前打破场上僵局但随即被对手利用点球扳平比分,在下半场被对手的旺盛攻势压制并在比赛结束前连丢两球,最终客场1比3落败,赛后达姆施塔特队主帅弗林斯表示球队在整场比赛中表现糟糕并且没有任何一名球员发挥了自己的正常水平。本周五主场迎来圣保利队,达姆施塔特队主帅弗林斯表示拥有出色进攻球员的对手拥有非常出色的进攻能力并且防守团结,达姆施塔特队必须要明显提升防守表现并在进攻端展现针对性和高效率。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主力中卫涅梅耶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中卫胡瑞宝、主力进攻中场罗森塔尔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右后卫西里古、主力左后卫霍兰德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客场战力强大 圣保利不惧强敌

客场作战的圣保利队在本周二凌晨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客场爆冷1比2负于德丙帕德博恩队,联赛两轮不败被终结。逐渐进入状态的两队随后展开对攻,圣保利队在上半场结束前被对手破门并在在下半场与对手展开的对攻中被对手再进一球,最终在伤停补时阶段扳回一球后客场1比2落败,赛后圣保利队主帅延森表示在这场硬仗中因为丢球过多而陷入被动的圣保利队在下半场没能抓住进球机会,但球员们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展现了勇气。本周五客场挑战达姆施塔特队,圣保利队主帅延森表示拥有很强个人能力球员的对手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逐渐好转,圣保利队将会将进球任务分配给除了两名前锋之外的其他球员,球员们必须要在场上展现顽强信念并且尽全力拿下比赛胜利。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齐雷斯、替补进攻中场宫市亮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后腰朴伊永因伤缺阵,主力中卫L.索比希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轮

球场信息:达姆施塔特,博伦法尔门畔默克体育场

天气情况:阴有小雨,19°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47/2.95/2.60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5.80/3.95/1.42,稍稍看好达姆施塔特队在主场获胜。达姆施塔特队在上周末的德国杯比赛中客场被德乙升班马淘汰并遭遇新赛季首败,球队目前主力阵容基本齐整并且两名主力边后卫伤愈归队,此役必会在火爆主场全力取胜反弹。圣保利队在上周末德国杯比赛中被德丙球队淘汰并遭遇新赛季首败,球队目前主力阵容基本完整并且求队攻防强悍,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

(小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