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2串1:赫塔主场取胜 霍村或遇阻击

时间:2017-08-19 10: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近况:主场强悍 赫塔攻防韧性出色

主场作战的柏林赫塔队在本周二凌晨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客场2比0战胜德丙罗斯托克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三连胜。开场后表现一般的柏林赫塔队在上半场几乎没有发起有威胁的进攻,在下半场两次比赛中断后逐渐进入状态并在比赛结束前连入两球,最终客场2比0获胜,赛后柏林赫塔队主帅达尔代伊赞扬了球队在下半场的出色表现。柏林赫塔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15胜4平15负进43球失47球,最终以落后第五名13个净胜球领先第七名1分的成绩获得联赛第六名并获得下赛季欧罗巴联赛参赛资格,在主力中卫布鲁克斯和半主力中前卫阿兰以及几名替补球员离队后引进了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年轻门将约纳坦·克林斯曼、奥甲豪门萨尔茨堡红牛队主力进攻中场拉扎洛、法甲马赛队替补中卫雷吉克、德甲降班马因戈尔施塔特队主力进攻中场莱基、德甲莱比锡红牛队半主力中锋塞尔克,球队防守实力与上赛季相比有所下降但进攻实力有了不小提升。从球队近况来看,柏林赫塔队在九场热身赛中取得7胜2负进20球失8球并在德国杯首轮比赛中涉险过关,球队目前防守尚可但仍需要提升进攻稳定性。本周六主场迎来德甲升班马斯图加特队,柏林赫塔队主帅达尔代伊表示在上赛季几乎赢得所有荣誉的对手目前正在上升势头上,已经做好准备的柏林赫塔队必须要在德国杯比赛下半场表现出色的基础上进一步在各个方面提升状态,在首轮联赛中拿到三分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从伤病情况来看,替补门将Jo.克林斯曼、半主力进攻中场拉扎洛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左后卫米特尔施泰特、半主力中锋塞尔克因伤缺阵,替补中锋席贝尔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中卫N.斯塔克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攻强守弱 斯图客场面临凶险

客场作战的斯图加特队在本周一凌晨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在90分钟内客场2比2战平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科特布斯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三场比赛不胜。斯图加特队在开场不到半小时就连丢两球并且没能把握住机会,在下半场经过不懈反攻连入两球扳平比分但随后错失机会,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客场4比3淘汰对手,赛后斯图加特队主帅H.沃尔夫表示在上半场没能找到比赛解决办法并且面对对手反击表现不佳的斯图加特队幸运地在下半场扳平比分。斯图加特队在上赛季德乙联赛中取得21胜6平7负进63球失37球领先第二名2分并以德乙联赛冠军的成绩顺利实现升级,在半主力进攻中场马克西姆和几名替补球员离队后引进了法甲尼斯队半主力中锋多尼斯、德甲豪门多特蒙德队年轻后腰布尔尼奇和半主力右后卫杜尔姆、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替补左后卫奥戈和主力中卫巴德斯图贝尔、葡超埃斯托里尔队半主力左后卫艾尔通、比甲劲旅安德莱赫特队年轻中前卫O.曼加拉、瑞超锡昂队主力进攻中场阿克洛、英超莱切斯特城队替补门将齐勒,球队攻防实力与上赛季相比得到大大提升。从球队近况来看,斯图加特队在七场热身赛中取得2胜2平3负进14球失10球并在上周末德国杯比赛中经过点球大战才幸运地淘汰弱旅,球队目前进攻状态不错但防守依然不稳定。本周六客场挑战柏林赫塔队,斯图加特队主帅H.沃尔夫表示球队必须要在场上展现自己的极限状态并给对手施加尽可能大的压力,尽全力凭借出色表现和一些运气力争从客场带走分数。从伤停情况上看,主力进攻中场C.马内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左后卫因苏亚、半主力中锋金切克因伤缺阵,半主力中卫鲍姆加特尔因伤出场成疑,主力左后卫奥戈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轮

球场信息:柏林,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

天气情况:晴,23°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83/3.25/3.65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3.60/3.50/1.77,看好主场作战的柏林赫塔队。柏林赫塔队在德国杯首轮比赛中艰难战胜德丙球队并展现不错防守,球队目前主力阵容基本齐整并且主场状态稳定,此役必会在火爆主场全力拿下升班马。斯图加特队在上周末德国杯比赛中经过点球大战淘汰弱旅,球队目前进攻尚可但防守不稳定,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

主队近况:生死战在即 霍村攻防稳定

主场作战的霍芬海姆队在本周三凌晨进行的欧冠联赛中主场1比2负于英超利物浦队,各项赛事三连胜被终结。开场后与对手展开对攻的霍芬海姆队在第12分钟射失点球并随后被对手破门,在下半场经受对手持续压力后不慎自摆乌龙并在比赛结束前扳回一球,最终主场1比2落败,赛后霍芬海姆队主帅纳格斯尔曼表示在场上展现勇气但在下半场过于冒险的霍芬海姆队理应至少得到一个平局的结果。霍芬海姆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16胜14平4负进64球失37球并落后第三名3分领先第五名2分的成绩获得联赛第四名并如愿获得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赛参赛资格,在半主力中卫沙尔、主力中卫苏勒、主力后腰鲁迪离队后引进了荷甲赫拉克勒斯队主力中卫霍格玛、德甲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半主力左后卫N.舒尔茨、英超西汉姆联队半主力后腰诺德维特、德甲云达不莱梅队半主力中前卫格里利奇和主力进攻中场格纳布里、德乙菲尔特队进攻核心祖利,球队进攻实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但防守实力恐将受到影响。从新赛季备战来看,霍芬海姆队在六场热身赛中取得3胜1平2负进11球失7球,在上周末德国杯比赛顺利过关后在欧冠附加赛首回合比赛中主场不走运地落败,球队目前进攻状态不错但仍需要进一步提升防守稳定性。本周六主场迎来云达不莱梅队,霍芬海姆队主帅纳格斯尔曼表示在上赛季拿到联赛第六名的对手比赛能力强并且变得更稳定,阵容出色的霍芬海姆队有能力应对三线作战并将会努力找到破解密集防守的办法。从球队伤病情况来看,替补中卫阿克波古马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进攻强大 不莱梅不惧强敌

客场作战的云达不来梅队在上周日凌晨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客场3比0完胜德乙降班马维尔茨堡踢球者队,终结各项赛事连续四场比赛不胜。开场后占据明显优势的不莱梅队在上半场连续错失机会,在下半场开始五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并随后连入两球,最终客场3比0完胜对手,赛后云达不莱梅队主帅诺里表示球队在这场艰难的比赛中凭借出色比赛组织表现得令人信服。云达不来梅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以13胜6平15负进61球失64球并最终以落后第7名3分的成绩无缘下赛季欧战资格,在队长弗里茨退役和主力门将维沃尔德、半主力左后卫S.加西亚、半主力中前卫格里利奇、主力进攻中场格纳布里、半主力中锋皮萨罗离队后引进了捷甲布拉格斯拉维亚队主力门将帕夫伦卡、诺超豪门哥本哈根队主力左后卫奥古斯丁森、德甲降班马达姆施塔特队主力中前卫冈多夫、荷甲维特斯队半主力中锋张玉宁,球队主力阵容与上赛季相比变化不小并且攻防实力都有一定程度的下降。从新赛季备战来看,云达不来梅队在八场热身赛中取得1胜3平4负进9球失11球并在上周末的德国杯比赛中取得一场完胜,球队目前进攻状态不错但仍需要通过联赛检验自己的防守。本周六客场挑战霍芬海姆队,云达不莱梅队主帅诺里表示控球稳健的对手在上赛季踢出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遭遇巨大挑战的不莱梅队必须要在场上表现团结,这样才能使球队变得强大。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中卫莫伊桑德、主力中前卫尤努佐维奇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门将策特勒因病缺阵,替补进攻中场哈伊洛维奇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