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2串1:美因茨开门红 汉堡取胜泄愤

时间:2017-08-19 10: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近况:主力阵容齐整 功放总体稳定

主场作战的美因茨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客场3比1战胜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汉萨吕内堡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三连胜。开场后进攻强势的美因茨队在第13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并在对手扳平比分扳平后不久再次取得领先,在下半场顺利扩大比分并随后掌控比赛,最终客场3比1获胜,赛后美因茨队主帅施瓦茨表示在整场比赛中表现积极并掌控比赛的美因茨队凭借出色进攻状态最终取得胜利。美因茨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以10胜7平17负进44球失55球并领先降级区球队7个净胜球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5位并惊险保级,在主力门将勒斯尔、主力中锋科尔多巴和几名替补球员离队后引进了德甲汉堡队主力门将阿德勒、德甲升班马斯图加特队主力进攻中场马克西姆、西乙奥萨苏纳队主力中锋考德罗、英超降班马米德尔斯堡队替补进攻中场费舍尔、法甲劲旅摩纳哥队替补中卫迪亚洛,并在主帅施密特离任后提拔了球队二队主帅桑德罗·施瓦茨为球队的新主帅,球队攻防实力与上赛季相比变化不大。从球队近况来看,美因茨队在七场热身赛中取得5胜1平1负进15球失6球并在上周末德国杯比赛中3比1战胜弱旅,显示了不错的进攻状态。本周六主场迎来德甲升班马汉诺威96队,美因茨队主帅施瓦茨表示在边路和锋线位置上拥有强劲实力的对手并不是典型的升班马球队,非常期待本场比赛的美因茨队将会努力延续目前出色的反击状态并在防守时表现积极。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门将J.胡特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中卫邦格特因伤缺阵,替补门将F.穆勒、替补左后卫斯维尔科、半主力中卫哈克、半主力后腰格巴明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进攻中场奥兹图纳利病愈归队。

客队近况:两主力缺阵 汉诺威进攻出色

客场作战的汉诺威96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客场6比2大胜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邦纳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两连胜。在开场二十分钟先丢一球的汉诺威96队随后扳平比分,在下半场凭借强势进攻连入两球并在对手扳回一球后在伤停补时阶段补连入三球,最终客场6比2大胜对手,赛后汉诺威96队主帅布赖滕赖特表示。汉诺威96队在上赛季德乙联赛中以19胜10平5负进51球失32球落后领头羊2分领先第三名1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2位并顺利实现升级,在半主力中卫斯特兰伯格和几名替补球员离队后引进了德甲汉堡队半主力左后卫奥斯特佐莱克、德甲霍芬海姆队替补后腰施魏格勒、德甲降班马达姆施塔特队主力门将埃塞尔、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替补右后卫科尔布,球队攻防实力与上赛季相比得到不小提升。从球队近况来看,汉诺威96队在十场热身赛中取得6胜3平1负进42球失11球并在上周末德国杯比赛中6比2狂胜弱旅,显示了出色的进攻效率。本周六客场挑战美因茨队,汉诺威96队主帅布赖滕赖特表示面对来球时防守严密并且控球流畅的对手必会在新赛季首个主场比赛中全力取胜,已经做好准备的汉诺威96队将会努力把握住自己的机会并且教训在新赛季将汉诺威96队视为降级头号热门的对手。从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左后卫阿尔博诺兹、半主力进攻中场巴泽和贝西、主力进攻中场普里布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S.萨内红牌停赛,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轮

球场信息:美因茨,欧宝竞技场

天气情况:晴,20°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为1.71/3.35/4.10,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3.30/3.40/1.88,竞彩方面在开出固奖后稍稍提高了主队让球取胜的奖金,但仍然明显看好美因茨队在主场获胜。美因茨队在上周末德国杯比赛中顺利战胜弱旅晋级,球队目前主力阵容基本齐整并且目前进攻状态不错,此役必会借助主场优势全力拿下联赛开门红。汉诺威96队在上周末德国杯比赛中大胜弱旅并且打入6球,球队通过引援大大提升攻防实力但两名攻防主力缺阵,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

主队近况:两主力归队 汉堡主场强悍

主场作战的汉堡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客场爆冷1比3负于德丙奥斯纳布吕克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五场比赛不胜。开场后占据明显控球优势的汉堡队在第18分钟迫使对手被罚下一人但在上半场结束前被对手破门,在下半场被对手连入两球并随后扳回一球,最终客场爆冷1比3落败,赛后汉堡队主帅吉斯多尔表示球队在对手遭遇红牌后表现消极并且防守糟糕。汉堡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以10胜8平16负进33球失61球并领先降级区球队1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4位,在主力门将阿德勒、半主力中卫朱鲁、半主力左后卫奥斯特佐莱克、半主力中锋格雷戈里奇离队后引进了德乙降班马卡尔斯鲁厄队主力中卫特尔克、荷甲鹿特丹斯巴达队主力中卫范德隆格伦、德乙凯泽斯劳滕队主力门将伯勒斯巴赫、德甲劲旅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半主力中锋哈恩,球队攻防实力与上赛季相比变化不大。从球队近况来看,汉堡队在四场热身赛中取得2平2负进5球失9球并在上周末德国杯比赛中客场爆冷被淘汰,目前仍需要提升攻防效率和稳定性。本周六主场迎来奥格斯堡队,汉堡队主帅吉斯多尔表示没人知道对手在新赛季首场比赛的比赛方式,此役汉堡队将会集中精力实施自己的比赛计划并延续上赛季的强悍主场优势,球员们必须要忘记上周末的德国杯比赛并且专注于本场比赛。从阵容来看,替补中卫特尔克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中锋拉索加因伤缺阵,半主力后腰埃克达尔、主力进攻中场科斯蒂奇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进攻效率差 奥格斯堡凶险

客场作战的奥格斯堡队在本周一凌晨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客场爆冷0比2负于德丙马格德堡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两场比赛不胜。开场后陷入被动的奥格斯堡队凭借严密防守没让对手获得真正机会,在下半场连续错失机会被对手在比赛结束前抓住机会连入两球,最终客场爆冷0比2落败,赛后奥格斯堡队主帅鲍姆表示完全没有比赛状态并且难以争到第二落点的奥格斯堡队犯下很多失误并在下半场不走运地错失机会。奥格斯堡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以9胜11平14负进35球失51球并领先降级区球队1分的成绩排在联赛第13位,在主力右后卫维尔哈恩、主力中前卫科尔、主力进攻中场哈利·阿尔滕托普和博巴迪拉以及几名替补球员离队后引进了德甲莱比锡红牛队替补后腰R.赫迪拉、德甲降班马达姆施塔特队主力进攻中场海勒、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替补门将吉费尔、德甲汉堡队半主力进攻中场格雷戈里奇、委内瑞拉U20国家队进攻中场科尔多瓦,球队中前场实力与上赛季相比变化不大但防守实力有所下降。从球队近况来看,奥格斯堡队在八场热身赛中取得4胜1平3负进13球失8球并在上周末德国杯比赛中客场爆冷被淘汰,目前仍需要进一步调整攻防状态。本周六客场挑战汉堡队,奥格斯堡队主帅鲍姆表示实力不俗的对手在上赛季不被看好保级并在上赛季德甲下半程发挥稳定,此役奥格斯堡队必须要在德国杯失利后重新在场上展现勇气和自己的强项,球员们必须要在新赛季首轮联赛中表现自信。从伤病情况来看,主力进攻中场卡尤比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