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乙2串1:德累主场告捷 杜塞攻克顽敌

时间:2017-08-19 10: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近况:攻强守弱 德累主场火爆

主场作战的德累斯顿队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客场3比2战胜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科布伦茨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三场比赛不败。在开场六分钟先丢一球的德累斯顿队在五分钟后扳平比分并在在下半场开始四分钟将比分反超,此后在对攻战中被对手在第80分钟扳平比分并在再次取得领先后一分钟扑出对手点球,最终客场3比2险胜,赛后德累斯顿队主帅诺伊豪斯表示球队在这场典型的德国杯比赛中艰难地取得胜利。本周六主场迎来桑德豪森队,德累斯顿队主帅诺伊豪斯表示拥有个人能力出色球员的对手在德国杯爆冷被淘汰后必会尽全力反弹,德累斯顿队必须要在这场考验耐心的比赛中全力展现最佳状态。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主力中锋特斯特罗特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左后卫瓦克斯、替补进攻中场勒文因伤缺阵,主力中前卫N.霍普特曼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阵容不整 桑德守强于攻

客场作战的桑德豪森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客场爆冷1比2负于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施韦因富特队,连续两场正式比赛不败被终结。桑德豪森队在第10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并随后控制比赛节奏,在下半场开始不久被对手扳平比分并在被对手反超比分后连续错失进球良机,最终客场爆冷1比2落败,赛后桑德豪森队主帅科恰克非常失望地表示表现糟糕的桑德豪森队没能展现自己的极限状态并最终输给弱小的对手。本周六客场挑战德累斯顿队,桑德豪森队主帅科恰克表示拥有出色比赛组织和在控球时拥有清晰比赛计划的对手是一支比赛能力很强的球队,此役桑德豪森队必须要在对手火爆的主场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替补门将伍勒、替补进攻中场伯恩和Ro.赫尔曼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进攻中场武库文迪卡、主力中锋帕苏因伤缺阵,替补中前卫M.延森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门将科拿勒、主力中卫基斯特、主力中锋霍勒和伍藤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轮

球场信息:德累斯顿,DDV体育场

天气情况:多云,22°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97/3.20/3.25,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4.10/3.55/1.66,看好主场作战的德累斯顿队。德累斯顿队在上周末德国杯比赛中惊险地淘汰弱旅并在新赛季取得2胜1平进6球失4球,球队目前主力阵容基本齐整并且进攻状态不错,此役必会在火爆主场全力拿下三分。桑德豪森队在上周末德国杯比赛中爆冷被弱旅淘汰,球队目前进攻尚可防守不稳并且多名攻防主力收到伤病困扰,此役将会凭借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

主队近况:攻防俱佳 杜塞主场战力强大

主场作战的杜塞尔多夫队在上周日凌晨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在90分钟内客场1比1战平比勒费尔德队,在正式比赛中连续三场比赛不败。两队在开场后展开对攻但都没能把握住机会,杜塞尔多夫队在下半场开始不久被对手破门但随后扳平比分,并在加时赛中抓住机会连入两球,最终客场3比1获胜,赛后杜塞尔多夫队主帅冯克尔表示两队在90分钟内展开了势均力敌的较量但杜塞尔多夫队抓了对手连续犯错的机会。本周六主场迎来凯泽斯劳滕队,杜塞尔多夫队主帅冯克尔表示跑动能力和侵略性都很强的对手是一支出色的球队并在主场对阵达姆施塔特队时表现出色,进一步提升状态的杜塞尔多夫队必须要在这场艰难的比赛中把握住为数不多的进球机会。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中锋尼尔森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进攻有所提升 红魔鬼韧性强

客场作战的凯泽斯劳滕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客场4比0大胜德国足球第五级别联赛埃切德队,终结连续两场正式比赛不胜。逐渐进入状态的红魔鬼队在第17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并在上半场结束前再进一球,在下半场逐渐掌控比赛并且连入两球,最终客场4比0大胜对手。本周六客场挑战杜塞尔多夫队,凯泽斯劳滕队主帅迈尔表示阵容出色并且身体强壮的对手在今夏通过引援进一步增强实力,此役凯泽斯劳滕队必须要在发挥自己比赛能力的同时展现身体对抗,球员们必须要在场上发挥出稳定状态并且决不能轻率地浪费机会。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进攻中场K.普齐比尔科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莫迪卡、主力进攻中场祖阿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半主力中卫科尔雷拉、主力后腰齐格勒、主力中前卫D.哈尔法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3轮

球场信息:杜塞尔多夫,思捷环球竞技场

天气情况:晴,18°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85/3.10/3.75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3.80/3.35/1.76,看好杜塞尔多夫队在主场获胜。杜塞尔多夫队在上周末德国杯比赛中经过加时赛淘汰劲敌,球队目前攻强守稳并且主力阵容完整,此役必会凭借主场优势全力拿下三分。凯泽斯劳滕队在上周末德国杯比赛中大胜弱旅并取得新赛季首胜,球队目前士气正旺并且三名重要球员伤愈归队,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

(小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