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2串1:弗赖堡主胜 门兴科隆分胜负

时间:2017-08-20 09: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近况:进攻实力下降 弗赖堡主场强悍

主场作战的弗赖堡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客场2比1战胜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哈尔贝斯塔德特队,终结各项赛事两连败。开场后明显占据控球优势的弗赖堡队在上半场最后阶段连入两球,在下半场浪费机会后被对手在比赛结束前扳回一球,最终客场2比1获胜,赛后弗赖堡队主帅施特赖希表示获得进球机会的弗赖堡队踢得非常冷静并且几乎没让对手获得机会。弗赖堡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14胜6平14负进42球失60球,最终以落后第六名1分领先第八名3分的成绩获得联赛第七名并获得下赛季欧罗巴联赛资格赛参赛资格,在主力进攻中场格里福和主力前锋菲利普以及多名替补球员离队后引进了皇家马德里B队主力中卫利恩哈特、英超莱彻斯特城队年轻进攻中场卡普斯特卡、德甲霍芬海姆队替补进攻中场特拉齐诺,再加上买断了主力右后卫P.斯腾策尔、主力中锋尼德赖希纳的合同以及找回租借在外的海登海姆队主力进攻中场克莱恩迪恩斯特和德乙降班马主力后腰梅菲特,球队进攻实力与上赛季相比明显下降。从球队近况来看,弗赖堡队在五场热身赛中取得3胜2负进12球失5球并在欧罗巴联赛资格赛被淘汰后顺利闯过德国杯首轮关,球队目前防守稳定但仍进攻效率欠佳。本周日主场迎来法兰克福队,弗赖堡队主帅施特赖希表示对手在一些球员离开后可能会改变阵型,此役弗赖堡队将会尽全力拿出出色表现并力争取得联赛开门红。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中前卫梅菲特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中卫古尔德、替补前锋古埃德因伤缺阵,替补中卫尼德迈尔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大规模引援 法兰面临磨合压力

客场作战的法兰克福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客场3比0完胜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恩特布吕克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三连胜。开场后表现积极的法兰克福队在第23分钟被罚下一人但随后打破场上僵局,在下半场表现消极但抓住机会连入两球,最终客场3比0完胜对手,赛后法兰克福队主帅N.科瓦奇表示。法兰克福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11胜9平14负进36球失43球并最终以落后第七名6分的成绩无缘下赛季欧战资格,在半主力右后卫瓦雷拉、主力左后卫奥奇普卡、主力中卫瓦列霍离队后引进了意甲劲旅那不勒斯队主力中前卫德古兹曼、本菲卡B队年轻中锋约维奇、法甲雷恩队主力后腰G.费尔南德斯、意甲佛罗伦萨队半主力中卫萨尔塞多、德甲勒沃库森队替补右后卫达科斯塔、日本J联赛鸟栖砂岩队半主力进攻中场镰田大地、法甲梅茨队主力中卫法莱特、荷甲豪门埃因霍温队主力左后卫威廉姆斯、荷甲乌德勒支队主力中锋哈勒、前沙尔克04队进攻中场K.P.博阿滕,球队阵容与上赛季相比变化很大。从球队近况来看,法兰克福队在七场热身赛中取得2胜3平2负进12球失10球并在上周末德国杯比赛中完胜弱旅,球队目前攻防状态尚可但仍需要进行阵容磨合。本周日客场挑战弗赖堡队,法兰克福队主帅N.科瓦奇表示在欧罗巴联赛资格赛中被淘汰并且流失两名重要球员的弗赖堡队已然拥有强大实力并且主场非常强悍,法兰克福队将会尽全力延续在上赛季德甲上半程的出色表现并将尽全力从客场带走分数。从伤病情况来看,替补门将巴特格、主力中前卫马斯卡雷尔、半主力进攻中场D.布鲁姆和法比安、半主力中锋迈尔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后腰梅多耶维奇因伤缺阵,半主力中卫萨尔塞多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1轮

球场信息:弗赖堡,贝德诺瓦球场

天气情况:晴,21°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36/3.05/2.65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5.50/3.95/1.44,稍稍看好主场作战的弗赖堡队。弗赖堡队在上周末德国杯比赛中小胜弱旅,球队目前主力阵容完整并且主场非常强悍,此役必会在主场全力拿下联赛开门红。法兰克福队在上周末德国杯比赛中完胜弱旅,球队目前面临不小的伤病问题并引进了多名实力不俗的球员,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

主队近况:阵容变化大 门兴攻强守弱

主场作战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客场2比1战胜德国足球第四级别联赛埃森队,如愿拿下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的胜利。开场后表现谨慎的门兴在第29分钟被对手破门,在下半场不断加强进攻并在比赛最后阶段连入两球反超比分,最终客场2比1逆转取胜,赛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帅黑金表示开场状态非常出色的门兴随后遭遇失球并凭借顽强斗志最终上演逆转。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12胜9平13负进45球失49球并最终以落后第7名3分的成绩无缘下赛季欧战资格,在半主力左后卫N.舒尔茨、主力中前卫达霍德、半主力中锋哈恩离队后引进了英超西汉姆联队年轻中卫奥克斯福德、法甲南希青年队中前卫库伊桑斯、瑞超伯尔尼年轻人队主力后腰扎卡利亚、德甲奥格斯堡队主力进攻中场博巴迪拉、德甲弗赖堡队主力进攻中场格里福、德甲豪门多特蒙德队半主力中卫金特尔,球队阵容与上赛季相比变化不小但整体实力变化不大。从球队近况来看,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九场热身赛中取得2胜4平3负进9球失10球并在上周末德国杯比赛中惊险地淘汰弱旅,球队需要在攻防两端都提升状态。本周日主场迎来科隆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帅黑金表示纪律性和跑动能力都很强的对手常年来持续发展并且拥有很快的攻防转换速度,此役将是一场考验双方耐心的比赛,非常期待这场德比战的门兴必须要努力让对手陷入被动并且尽全力拿下三分。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后腰斯特罗布尔、替补中锋德尔米奇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中卫延奇克因伤缺阵,半主力左后卫科沃杰伊恰克、替补中卫杜库雷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半主力进攻中场F.约翰逊因伤出场成疑,替补中卫奥克斯福德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进攻线削弱 科隆防守稳定

客场作战的科隆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国杯比赛中客场5比0狂胜德国足球第五级别联赛雷赫尔队,终结各项赛事五连平。明显占优的科隆队顺利地取得两球领先,在下半场人数占优的情况下继续猛攻对手并且连入三球,最终客场5比0狂胜对手,赛后科隆队主帅斯特格表示球队在面对低级别联赛球队时没有表现出自满并顺利拿下比赛。科隆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中取得12胜13平9负进51球失42球,最终以落后第四名13分领先第六名13个净胜球的成绩获得联赛第五名并获得下赛季欧罗巴联赛参赛资格,在半主力中卫苏博蒂奇、替补进攻中场哈特尔、主力中锋莫德斯特离队后引进了西甲降班马希洪竞技队主力中卫米尔、葡萄牙布拉加青年队中卫奎罗斯、勒沃库森队青年队左后卫汉德维克、德甲沃尔夫斯堡队半主力左后卫J.霍恩、德甲美因茨队主力中锋科尔多巴,球队整理实力与上赛季相比变化不大。从球队近况来看,科隆队在七场热身赛中取得2胜5平进21球失7球并在德国杯首轮比赛中取得大胜,球队目前攻防状态稳定。本周日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科隆队主帅斯特格表示对手通过出色引援弥补了阵容空缺并且依然拥有强大进攻能力,非常期待本场比赛的科隆队将会全力以赴地与对手展开较量。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门将凯斯勒和S.穆勒、主力前锋大迫勇也因伤缺阵,主力中前卫约伊奇、主力进攻中场比滕考特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