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2串1:门兴力争三分 科隆终结连败

时间:2017-09-09 12: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24 德国甲级联赛 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法兰克福 预计停售:2017-09-09 21:30

主队近况:主力阵容齐整 门兴主场火爆

主场作战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上轮德甲联赛中客场2比2战平奥格斯堡队,各项赛事两连胜被终结。在开场一分钟就先丢一球的门兴在七分钟后扳平比分并随后将比分反超,在下半场陷入被动防守状态并在比赛结束前被对手扳平比分,最终客场2比2战平对手,赛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帅黑金表示在上半场没能锁定胜局的门兴在下半场让对手获得太多机会。在上周三进行的热身赛中,以替补阵容出战的门兴2比1战胜德乙升班马杜伊斯堡队,两名年轻球员分别在上下半场结束前各入一球。本周六主场迎来法兰克福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帅黑金表示在新赛季阵容有些变化对手踢法变化不大,在上轮联赛上半场表现得非常出色但在下半场陷入被动的狼堡队必须要进一步提升状态。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后腰斯特罗布尔、替补进攻中场I.特拉奥雷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进攻中场格里福因伤缺阵,替补中锋德尔米奇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替补中卫杜库雷正在进行状态调整,替补进攻中场J.霍夫曼因伤出场成疑,替补中卫延奇克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主力中卫缺阵 法兰防守强悍

客场作战的法兰克福队在上轮德甲联赛中主场0比1负于沃尔夫斯堡队,各项赛事连续两场比赛不败被终结。逐渐进入状态的法兰克福队在浪费一次好机会后被对手破门,此后不断加强进攻但始终没能把握住为数不多的机会,最终主场0比1落败,赛后法兰克福队主帅N.科瓦奇表示球队在上半场创造出很多机会但可惜没能把握住。在新赛季开局一般的法兰克福队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再次从意甲佛罗伦萨队租借到了进攻中场雷比奇,他的加盟将会让球队的进攻变得更加灵活。本周六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法兰克福队主帅N.科瓦奇表示阵容非常出色的对手将会尽全力掌控比赛,但两队都有希望赢下这场非常激烈比赛,在上赛季面对对手时表现不错的法兰克福队充满信心并将将会尽全力凭借出色表现从客场带走分数。从伤病情况来看,替补门将巴特格、主力中前卫马斯卡雷尔、半主力进攻中场法比安、半主力中锋迈尔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长谷部诚因伤缺阵,半主力进攻中场D.布鲁姆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半主力中卫萨尔塞多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

球场信息:门兴格拉德巴赫,普鲁士公园球场

天气情况:阴有小雨,16°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64/3.40/4.45,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3.07/3.30/2.00,竞彩方面在开出固奖后稍稍降低了主队取胜和让球取胜的奖金,明显看好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主场获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战平顽敌并且两连胜被终结,球队目前攻防状态尚可并且主场强势,此役必会在火爆的主场全力拿下三分。法兰克福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落败并在联赛中连续两轮不胜,球队伤病情况有所好转但后防核心长谷部诚因伤缺阵,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

周六025 德国甲级联赛 奥格斯堡 VS 科隆 预计停售:2017-09-09 21:30

主队近况:攻防稳定 奥格斯堡斗志顽强

主场作战的奥格斯堡队在上轮德甲联赛中主场2比2战平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终结各项赛事两连败。在开场仅35秒就打破场上僵局的奥格斯堡队随后被对手连入两球,在下半场发动猛烈进攻并在连续错失几次机会后在比赛结束前扳平比分,最终主场2比2战平强敌,赛后奥格斯堡队主帅鲍姆表示在上半场没能展现应有状态的奥格斯堡队在下半场凭借非常出色的逼抢最终挽回败局。奥格斯堡队在转会窗口关闭前放走了替补进攻中场宇佐美贵史和替补中锋君特施密特但留住了半主力左后卫斯塔菲里迪斯,球队整体实力没有受到影响。本周六主场迎来科隆队,奥格斯堡队主帅鲍姆表示实力强劲并且战术设置出色的对手在前两轮联赛中运气不佳,此役奥格斯堡队必须要在场上展现自己的传统特点并且尽全力将三分留在主场。从伤病情况来看,主力右后卫福拉姆贝格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欧战在即 科隆急需提升士气

客场作战的科隆队在上轮德甲联赛中主场爆冷1比3负于汉堡队,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开场后立即掌控比赛的科隆队在连续错失机会后被对手连入两球,在下半场经过全力反攻才在伤停补时阶段扳回一球但随后再次被对手破门,最终主场爆冷1比3落败,赛后科隆队主帅斯特格表示在防守第二落点时表现不佳的科隆队在场上拼尽了全力。在上周三进行的热身赛中,科隆队7比2大胜一支业余球队,替补前锋鲁德涅夫斯上演帽子,主力中锋科尔多巴和替补中锋吉拉西也分别打入两球和一球。本周六客场挑战奥格斯堡队,科隆队主帅斯特格表示跑动能力出色并且注重身体对抗的对手定位球威胁很大并且对任何客队来说都很困难,利用国家队比赛日间歇期做好调整的科隆队将会尽全力改写客场面对对手时取得糟糕战绩的尴尬纪录。从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前卫约伊奇、主力进攻中场里泽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

球场信息:奥格斯堡,WWK竞技场

天气情况:多云,16°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12/3.00/3.10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4.65/3.60/1.57,稍稍看好主场作战的奥格斯堡队。奥格斯堡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战平强敌并终结两连败,球队斗志顽强并且主力阵容齐整,此役必会借助主场优势全力拿下新赛季首胜。科隆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爆冷落败并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在热身赛中展现不错进攻状态但仍需要提升防守稳定性,此役将会尽全力用出色表现为下周中的欧罗巴联赛做好准备。

(小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