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2串1:拜耳客场不败 狼堡取胜不易

时间:2017-09-09 12: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26 德国甲级联赛 美因茨 VS 勒沃库森 预计停售:2017-09-09 21:30

主队近况:防守尚可 美因茨进攻效率差

主场作战的美因茨队在上轮德甲联赛中客场0比1负于德甲升班马斯图加特队,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两队开场后展开激烈拼抢但都没能在上半场把握住机会,美因茨队在下半场开始不久被对手破门并随后无力在对手的进攻压制下发动反击,最终客场0比1落败,赛后美因茨队主帅施瓦茨表示球队在这场非常激烈的上半场缺乏冷静并在下半场缺乏一些运气。在上周五进行的热身赛中,美因茨队客场2比2战平德乙降班马维尔茨堡踢球者队,主力左后卫布罗辛斯基和替补中锋贝尔格林在上下半场两次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本周六主场迎来勒沃库森队,美因茨队主帅施瓦茨表示进攻速度很快的对手经常从后场发动进攻并且寻找对手防守漏洞,此役美因茨队必须要保持严密防守并在反击时制造更多机会,尽全力通过不懈努力提高获得胜利回报的可能性。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进攻中场克莱门特因伤缺阵,半主力中卫哈克、替补门将J.胡特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左后卫布斯曼、替补中卫邦格特正在进行状态调整,替补左后卫斯维尔科、半主力后腰格巴明伤愈归队。

客队近况:攻强于守 拜耳主力阵容齐整

客场作战的勒沃库森队在上轮德甲联赛中主场2比2战平霍芬海姆队,在正式比赛中连续三场比赛不胜。开场后立即发动猛攻的勒沃库森队在连续错失机会后如愿在第33分钟利用点球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在下半场被对手扳平比分后两分钟再次取得领先但随后再次被对手扳平,最终主场2比2战平对手,赛后勒沃库森队主帅赫尔里希表示获得很多机会的勒沃库森队无奈地最终只能接受平局的结果。在新赛季表现尚可的勒沃库森队在主力中前卫坎普尔离队后引进了阿甲豪门河床队主力中锋阿拉里奥和希超豪门奥林匹亚科斯队防守天才佩特索斯,他们的加盟明显提升了球队的攻防能力。在上周四进行的热身赛中,勒沃库森队1比2负于德乙波鸿队,替补右后卫弗莱在下半场帮助在上半场连丢两球的勒沃库森队扳回一球。本周六客场挑战美因茨队,勒沃库森队主帅赫尔里希表示遭遇联赛两连败但还没发挥出自己实力的对手必会在主场凭借顽强斗志和侵略性全力反弹,此役勒沃库森队必须要重视对手并在场上保持专注和高度警惕,球员们必须要努力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并力争从客场带走三分。从球队伤病情况来看,半主力中卫耶德瓦伊、替补中锋博扬帕洛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后卫佩特索斯、替补后腰鲍姆加特林格因伤病缺阵,中锋阿拉里奥因为阿根廷足协不批准转会而不能出场,主力后腰L.本德、替补中锋博扬帕洛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

球场信息:美因茨,欧宝竞技场

天气情况:多云,18°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70/3.35/2.18,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54/3.90/4.50,竞彩方面在开出固奖后稍稍提高了主队取胜和受让球取胜的奖金,稍稍看好客场作战的勒沃库森队。美因茨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落败并遭遇联赛两连败,球队目前防守尚可但进攻能力和效率欠佳,此役必会借助主场优势全力阻击强敌。勒沃库森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战平强敌并在联赛中连续两轮不胜,球队目前进攻状态不错但仍需要提高防守稳定性,此役将会尽全力在客场取胜止颓。

周六028 德国甲级联赛 沃尔夫斯堡 VS 汉诺威96 预计停售:2017-09-09 21:30

主队近况:防守稳固 狼堡进攻有提升

主场作战的沃尔夫斯堡队在上轮德甲联赛中客场1比0力克法兰克福队,如愿拿下新赛季联赛首胜。顶住对手攻势的沃尔夫斯堡队在第22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并随后抵挡了对手的反攻,在下半程凭借严密防守没让对手获得机会,最终客场1比0获胜,赛后沃尔夫斯堡队主帅容克尔表示在整场比赛中拼尽全力的狼堡队最终凭借顽强斗志拿下了比赛。逐渐进入状态的狼堡队在替补中前卫赛奎因和替补进攻中场维埃里尼亚离队后租借到了英超劲旅利物浦队替补进攻中场奥里吉,球队进攻实力得到一定增强。在上周四进行的热身赛中,狼堡队3比0完胜德乙奥厄队,半主力中前卫阿诺尔德和巴佐尔以及替补中锋奥西姆恩在比赛中各入一球。本周六主场迎来德甲升班马汉诺威96队,沃尔夫斯堡队主帅容克尔表示虽然取得联赛两连胜的对手目前充满自信,但主场作战的狼堡队相信自己的能力并将全力拿下比赛胜利。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中卫布鲁克斯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布鲁马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半主力中卫迪瑟兰德和卡马乔因伤出场成疑,半主力右后卫S.容、替补进攻中场斯泰凡尼亚克、半主力进攻中场库巴、替补前锋辛德斯伤愈病愈归队。

客队近况:斗志顽强 汉诺威反击犀利

客场作战的汉诺威96队在上轮德甲联赛中主场爆冷1比0力克沙尔克04队,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三连胜。汉诺威96队开场后与强敌展开对攻但没能创造出真正好机会,在下半场凭借替补登场的中锋约纳塔斯的进球取得比分领先并随后抵挡了对手的反攻,最终主场爆冷1比0获胜,赛后汉诺威96队主帅布赖滕赖特表示在比赛前七十分钟都表现得更好的汉诺威96队如愿以联赛两连胜进入国家队比赛日间歇期。在新赛季取得梦幻开局的汉诺威96队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签下了德乙杜塞尔多夫队主力进攻中场贝布,他的加盟进一步提升了球队的进攻实力。在上周四进行的热身赛中,汉诺威96队7比0狂胜一支业余球队,主力进攻中场卡拉曼连入两球,替补中前卫S.迈尔、替补进攻中场拜赫、替补中锋本肖普、半主力中锋菲尔克鲁格分别打入一球,刚刚加盟球队的进攻中场贝布也在个人首秀中打入一球。本周六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队,汉诺威96队主帅布赖滕赖特表示拥有非常强大个人能力和很多国脚的对手明显更被看好,并不妄自菲薄并且充满自信的汉诺威96队将会尽全力给对手制造麻烦并力争从客场带走三分。从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左后卫阿尔博诺兹、半主力进攻中场巴泽和贝西、主力进攻中场普里布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3轮

球场信息: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竞技场

天气情况:多云,18°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71/3.50/3.88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3.25/3.40/1.90,竞彩方面在开出固奖后稍稍提高了主队取胜和让球取胜的奖金,但仍然看好沃尔夫斯堡队在主场获胜。沃尔夫斯堡队在上轮联赛中凭借出色防守在客场拿下三分,球队目前伤病情况明显好转并通过引援进一步提升了进攻能力,此役必会尽全力拿下本赛季联赛首胜。汉诺威96队在上轮联赛中凭借出色攻防状态爆冷战胜劲敌并取得三连胜,球队目前防守出色并通过引援进一步提升了进攻实力,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