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西甲3串1:皇马主场稳胜 巴萨继续领跑

时间:2017-09-09 12:3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20 西班牙甲 皇家马德里VS莱万特 2017-09-09 19:00

联赛首个主场卫冕冠军皇马便丢掉两分,这让他们在联赛刚开始第二轮就落后巴萨。对于齐达内的球队来说,本轮主场面对莱万特将是一场必胜的对决,即便C罗依旧停赛,以皇马强大的阵容仍可以轻松拿下对手,当然前提是皇马需要克服骄兵的心态。升班马莱万特开局一胜一平保持不败,但本轮将是他们新赛季首次作客,挑战伯纳乌对这支球队来说难度还是太大了。

周六074 西班牙甲 塞维利亚VS埃瓦尔 2017-09-10 00:30

贝里索和门迪利巴尔是上赛季西甲赛场颇受好评的两名教练,他们的执教能力及个人魅力均让所执教的球队直接受益。如今两名成功的主帅在新赛季正面交锋,贝里索的东家换成了塞维利亚,而门迪利巴尔仍在带领埃瓦尔。

从联赛前两战来看贝里索的执教风格还没有在塞维利亚阵中得到有效贯彻,崇尚进攻的他只带领球队场均攻入一球,这显然不是塞维应有的实力。相比而言埃瓦尔的整体投入自然无法跟塞维利亚相提并论,门迪利巴尔在用人方面也就没有贝里索那么幸运,不过依靠整体的埃瓦尔已经在上赛季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本轮客战他们未必会遭到对手的欺负。

周六088 西班牙甲 巴塞罗那VS西班牙人 2017-09-10 02:45

联赛开始前的超级杯被皇马双杀让外界有些担心失去了内马尔和三叉戟组合的巴萨,不过巴尔贝尔德毕竟是久经沙场的老帅,在他的率领下巴萨轻松拿下连胜同时保持一球不失。如今随着苏亚雷斯的伤愈以及登贝莱的加盟,巴萨的士气正在迅速恢复之中,本轮同西班牙人的大区德比,巴萨拿取三分的可能性很大。

(高熊)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