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乙2串1:不伦瑞克止颓 达姆延续连胜

时间:2017-09-10 10:1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15德国乙级不伦瑞克VS桑德豪森2017-09-10 19:30

主队近况:进攻提升 不伦瑞克防守不稳

主场作战的不伦瑞克队在上轮德乙联赛中客场1比1战平凯泽斯劳滕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三场比赛不胜。逐渐进入状态的不伦瑞克队在第27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在下半场被全力反攻的对手压制并在比赛最后阶段不慎自摆乌龙,最终客场1比1战平对手,赛后不伦瑞克队主帅利伯克奈希特表示在上半场表现得非常强势的不伦瑞克队牢牢压制对手但在下半场面临压力的情况下没能制造出反击机会。在新赛季开局一般的不伦瑞克队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签下了德乙杜塞尔多夫队半主力进攻中场伊尔迪里姆,他的到来将会提升球队的进攻实力。在上周五进行的热身赛中,派出半主力阵容的不伦瑞克队爆冷0比3完败于德丙韦恩队,球队因为在开场后接连犯下重大失误而在比赛仅仅进行二十分钟就已经连丢三球。本周日主场迎来桑德豪森队,不伦瑞克队主帅利伯克奈希特表示每场比赛都是新挑战,德乙联赛经验丰富并且联赛开局不错的对手踢得非常灵活并且很早给对手施加高位逼抢压力,此役不伦瑞克队必须要在整场比赛中展现必胜信念和最佳状态。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替补中卫S.布莱特克罗伊茨、半主力进攻中场扎克、半主力中锋比阿达因伤缺阵,替补中前卫绍恩菲尔德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攻防不稳 桑德豪森斗志顽强

客场作战的桑德豪森队在上轮德乙联赛中主场1比2负于杜塞尔多夫队,联赛两连胜被终结。开场后立即给对手施压的桑德豪森队在第22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在下半场开始不久被对手扳平比分并在浪费一些机会后被对手在比赛结束前上演绝杀,最终主场1比2落败,赛后桑德豪森队主帅科恰克表示球队需要利用国家队比赛日间歇期调整一些球员的身体状态并改善在进攻时的对抗状态。在新赛季表现不稳定的桑德豪森队在替补中前卫曾加和半主力门将科拿勒离队后签下了土超阿达纳体育队半主力门将卡拉西奇,这名波黑U21国家队门将的到来将会弥补球队在门将位置上的空缺。在上周五进行的热身赛中,桑德豪森队0比1负于法甲升班马斯特拉斯堡队,球队在比分落后时展现不错进攻状态但可惜没能把握住机会。本周日客场挑战不伦瑞克队,桑德豪森队主帅科恰克表示虽然进攻能力非常出色并且速度很快的对手是一支顶级强队,但充满自信并相信自己能力的桑德豪森队并不惧怕对手,此役将会尽全力展现自己的最佳状态并力争在客场拿下三分。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替补门将伍勒、半主力中卫希格特、替补进攻中场伯恩和Ro.赫尔曼、主力进攻中场沃尔曼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后腰库洛维茨因伤缺阵,半主力中前卫泽伊努拉胡因病出场成疑,半主力进攻中场武库文迪卡、主力中锋伍藤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5轮

球场信息:不伦瑞克,和睦体育场

天气情况:多云,18°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为1.92/3.10/3.50,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4.00/3.50/1.69,看好主场作战的不伦瑞克队。不伦瑞克队在上轮联赛中被顽敌逼平并在最近三场比赛中未尝胜绩,球队通过引援提升了进攻实力并且一名中锋伤愈归队,此役必会借助主场优势全力取胜止颓。桑德豪森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负于强敌并且联赛两连胜被终结,在上周的热身赛中表现不错但多名重要攻防球员因伤缺阵,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

周日017德国乙级达姆施塔特VS波鸿2017-09-10 19:30

主队近况:进攻能力提升 达姆主场火爆

主场作战的达姆施塔特队在上轮德乙联赛中客场2比1战胜德乙升班马杜伊斯堡队,在联赛中取得两连胜。在第25分钟被对手破门的达姆施塔特队在十分钟后扳平比分,在下半场与对手展开对攻并在射失点球后十分钟如愿将比分反超,最终客场2比1逆转对手,赛后达姆施塔特队主帅弗林斯表示开场状态不佳的达姆施塔特队在比分落后和射失点球的情况下凭借顽强意志幸运地上演了逆转。在新赛季表现不错的达姆施塔特队在上上周六从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签下了在上赛季效力于达姆施塔特队的年轻中锋普拉特,他的到来将会进一步提升球队的进攻实力。在上周日进行的热身赛中,达姆施塔特队7比4战胜一支低级别联赛球队,替补中锋博伊德和刚刚回归球队的中锋普拉特各自打入两球。本周日主场迎来波鸿队,达姆施塔特队主帅弗林斯表示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引进强援的对手虽然积分排名不佳但仍然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充满自信的达姆施塔特队必须要在场上展现勇气并在主场球迷面前全力以赴。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主力中卫涅梅耶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进攻中场罗森塔尔正在进行状态调整,替补后腰R.拉卡泽特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伤病问题缓解 波鸿攻强守弱

客场作战的波鸿队在上轮德乙联赛中主场3比2战胜德累斯顿队,终结联赛三轮不胜。开场后立即给对手施压的波鸿队在在被对手破门后连入两球,在下半场被不断加强进攻的对手扳平比分但在比赛结束前利用对手的解围失误幸运地再次取得领先,最终主场3比2获胜,赛后波鸿队主帅阿塔兰表示在上半场持续给对手施压并破使对手犯错的波鸿队在对手扳平比分后凭借顽强意志和一些运气最终拿下比赛胜利。刚刚取得新赛季联赛首胜的波鸿队在半主力中锋姆拉帕离队后连续引进了德甲沙尔克队替补进攻中场萨姆和年轻右后卫海默里希以及英冠伯明翰队半主力中前卫特舍,他们的加盟提升了球队的攻防实力。在上周四进行的热身赛中,波鸿队爆冷2比1力克德甲劲旅勒沃库森队,主力中锋乌尔茨在开场不到半小时就帮助球队取得两球领先。本周日客场挑战德甲降班马达姆施塔特队,波鸿队主帅阿塔兰表示阵容非常出色并且经验非常丰富的对手拥有很大定位球和反击威胁并且是冲甲热门球队之一,此役波鸿队比需要在整场比赛中保持专注并在进行出色防守的同时把握住进攻机会。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主力门将黎曼、替补中卫莱茨、半主力后腰雅耐尔特、主力进攻中场艾斯菲尔德因伤病缺阵,替补右后卫海默里希、半主力左后卫班多斯基、主力左后卫佩尔特尔、替补中前卫特舍正在进行状态调整,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5轮

球场信息:达姆施塔特,博伦法尔门畔默克体育场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