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过关2串1:西汉姆联反弹 马拉加需防平

时间:2017-09-11 14: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一008 英超 西汉姆联VS哈德斯菲尔德 2017-09-12 03:00

西汉姆联本赛季开局表现糟糕,球队上轮联赛客场0:3完败在纽卡斯尔脚下后,球队惨遭三连败,期间打进2球共丢10球,后防线形同虚设,俱乐部高层近期约见了主帅比利奇,本场比赛将是他自我救赎的重要机会,但是屋漏偏逢连阴雨,中场费尔南德斯、兰奇尼以及前锋阿尤三名中前场主力在国家队比赛中受伤,本场比赛将无法出战,再加上禁赛的阿诺托维奇,如何取得入球,是西汉姆联本场比赛的首要问题。

升班马哈德斯菲尔德新赛季开局的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三轮联赛战罢2胜1平保持不败,期间打进4球不失1球,攻守两端表现俱佳,主帅瓦格纳也被评为英超八月最佳主帅,而且在转会期截止前,哈德斯菲尔德又先后引入格林、萨比里和阿代尔乔纳伊三名实力强援,进一步补充实力,虽然主力射手昆纳尔近期受到伤病困扰,但是面对连败之势的西汉姆联,哈德斯菲尔德依然有机会抢得积分。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80-3.30-3.70的SP组合,依然给予了西汉姆联一定信心,西汉姆联开局遭遇三连败,而哈德斯菲尔德保持不败走势,两队状态大相径庭,亚盘以主让半球中水起步,下盘介入明显便宜,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走高,但是标盘端没有相应调整,目前下盘介入的利润依然客观,亚盘升水故作姿态,本场比赛看好西汉姆联主场全取三分。

周一009 西甲 马拉加VS拉斯帕尔马斯 2017-09-12 03:00

马拉加新赛季开局表现不佳,前两轮联赛先后以0:1输给赫罗纳和埃瓦尔,主帅米歇尔向媒体抱怨俱乐部引援不力,不但未能引入心仪球员,还放走了球队的关键人物富尔纳斯,上周俱乐部从波尔多租借引入了乌拉圭射手迭戈罗兰,意在改善进攻端开局一球不进的窘境,不过主力后卫卡洛斯和主力中场昂蒂维罗斯、阿尼奥尔近期先后受到伤病影响,球队的防守又添隐患,面对开局同样遭遇两连败的拉斯帕尔马斯,马拉加并无稳赢的把握。

拉斯帕尔马斯新赛季两轮联赛先后输给巴伦西亚和马竞,期间共丢6球,后防线形同虚设,但是考虑到两支对手均是西甲的传统强队,输球对于拉斯帕尔马斯而言也在情理之中,但是从阵容上来看,拉斯帕尔马斯近期同样受到严重的伤病影响,后卫西蒙、莱莫斯、中场桑佩尔、比托洛等关键球员均无法出战,再加上最近4次做客面对马拉加全部落败,此役客场出击,能够博得和局对于拉斯帕尔马斯而言已算理想结果。

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1.81-3.55-3.60的SP组合,谨慎的表达了主队优势,两队开局均遭遇连败,亚盘以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更多是借助交锋往绩优势示强,受注后上盘水位缓步走高,后期多家公司退步平半格局,和标盘端走势一致,欧赔主流公司的主胜数据分歧较大,亚盘凸显主队无力迹象的情况下,本场比赛谨防平局更好。

()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