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乙2串1:杜伊力取三分 桑德主场不败

时间:2017-09-16 12: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主队近况:士气高昂 杜伊斯堡主场火爆

主场作战的杜伊斯堡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爆冷4比0大胜比勒费尔德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两连胜。严守反击的杜伊斯堡队在第19分钟抓住反击机会打破场上僵局并随后抵挡了对手的反攻,在下半场开始不久连入两球并在抵挡对手攻势后在比赛结束前再进一球,最终客场爆冷4比0大胜,赛后杜伊斯堡队主帅格鲁耶夫表示采用高位防守和早早逼抢对手战术的杜伊斯堡队出色地利用了场上空间。本周六主场迎来纽伦堡队,杜伊斯堡队主帅格鲁耶夫表示踢得灵活的对手是德乙联赛最强球队之一,在每场比赛比赛中均表现不错的杜伊斯堡队将会在这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中尽全力为主场球迷献上一场胜利。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后腰阿布尔塔特、半主力进攻中场亚尼奇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攻防效率差 纽伦堡阵容不整

客场作战的纽伦堡队在本周二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0比1负于圣保利队,在各项赛事中连续四场比赛不胜。开场后立即给对手施压的纽伦堡队在上半场连续错失为数不多的机会,在下半场与对手展开对攻并在被对手破门后没能把握住机会,最终主场0比1落败,赛后纽伦堡队主帅科尔纳表示从比赛一开场就付出巨大努力并且凭借快速进攻控制比赛的纽伦堡队浪费了很多自己创造出来的机会并因为注意力不集中而受到惩罚。本周六客场挑战杜伊斯堡队,纽伦堡队主帅科尔纳表示逐渐在联赛中找到状态的对手在上周末联赛客场比赛中取得一场大胜,正在努力提升球队状态和进攻威胁性的纽伦堡队将会尽全力延续在德国杯客场比赛中战胜对手的出色表现。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左后卫里派特、半主力后腰P.卡莫保尔、主力进攻中场S.科克、替补中锋泽雷拉克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中前卫亚卢什因伤缺阵,主力进攻中场莫瓦尔德因伤出场成疑,替补进攻中场吉斯拉松病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6轮

球场信息:杜伊斯堡,绍因斯兰赖森竞技场

天气情况:晴,15°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45/3.20/2.45,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5.30/4.15/1.43,看好两队此役分出胜负。杜伊斯堡队在上轮联赛中凭借出色进攻效率客场爆冷大胜劲敌并取得第二场联赛胜利,球队目前主力阵容齐整并且进攻状态不错,此役必会在火爆的主场全力拿下本赛季主场首胜。纽伦堡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负于劲敌并在联赛中连续三轮不胜,球队目前在攻防两端都遇到效率不佳的问题并且进攻核心恐将因伤缺阵,此役将会尽全力在客场取胜止颓。

主队近况:攻防稳定 桑德主场战力不俗

主场作战的桑德豪森队在上周日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1比1逼平不伦瑞克队,终结各项赛事两连败。桑德豪森队在上半场与对手展开势均力敌的较量并且没能把握住机会,在下半场开始三分钟被对手破门并在连续抵挡对手攻势后在比赛最后阶段扳平比分,最终客场1比1逼平对手,赛后桑德豪森队主帅科恰克表示在开场阶段幸运地没有丢球的桑德豪森队逐渐进入状态并在比分落后时凭借顽强斗志最终抢到一分。本周六主场迎来凯泽斯劳滕队,桑德豪森队主帅科恰克表示球队在联赛仅仅进行五轮的情况下不能被积分排名误导并将针对每个对手做好最佳准备,此役将会尽全力展现自己的强项并力争取得比赛胜利。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替补门将伍勒、替补进攻中场伯恩和Ro.赫尔曼、主力进攻中场沃尔曼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后腰库洛维茨因伤缺阵,半主力中卫希格特、半主力中前卫泽伊努拉胡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中锋伍藤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客场战力差 红魔鬼进攻复苏

客场作战的凯泽斯劳滕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1比2负于基尔队,在联赛中连续五轮不胜。顶住对手开场攻势的红魔鬼连续错失进球机会并在上半场结束前被对手破门,在下半场陷入被动的情况下扳平比分但在比赛结束前不慎自摆乌龙,最终客场1比2落败,赛后凯泽斯劳滕队主帅迈尔表示在上半场幸运地没有两球落后的红魔鬼队在场上展现了顽强的意志但第二个失球让人难以理解。本周六客场挑战桑德豪森队,凯泽斯劳滕队主帅迈尔表示正处于困境中的红魔鬼队必须要往前看,此役必须要努力取得进球并力争在客场用一场胜利终结球队颓势。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进攻中场K.普齐比尔科因伤缺阵,主力中卫莫迪卡、替补中前卫C.莫里茨、半主力中锋卡斯塔内尔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6轮

球场信息:桑德豪森,哈特森林体育场

天气情况:晴,16°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92/3.00/3.65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4.10/3.40/1.70,看好桑德豪森队在主场获胜。桑德豪森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逼平强敌并终结各项赛事两连败,球队目前攻防稳定并在主场连续面对强敌时表现不错,此役必会借助主场优势全力终结联赛两轮不胜。凯泽斯劳滕队在上轮联赛表现不错的情况下客场遗憾落败但球队伤病情况明显好转,在本赛季三个联赛客场比赛中遭遇连败但在最近两轮联赛中都取得进球,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带走分数。

(小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