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甲2串1:门兴取胜止颓 不来梅或不败

时间:2017-09-19 13: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001德甲门兴格拉德巴赫VS斯图加特2017-09-20 00:30

主队近况:士气高涨 门兴主场进攻强势

主场作战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上周日凌晨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2比2战平莱比锡红牛队,在联赛中连续三轮不胜。开场后逐渐陷入被动的门兴在第17分钟被对手破门并在扳平比分后不久再次被对手破门,在下半场凭借强势表现扳平比分并随后错失反超比分机会,最终客场2比2战平强敌,赛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帅黑金表示球队在面对在开场25分钟表现得非常出色的对手时展现了自己的能力但经常陷入对手的快速反击。本周二主场迎来斯图加特队,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帅黑金表示拥有一套年轻阵容并进攻威胁大的对手充满自信并在上一个客场比赛面对沙尔克04队时踢得相当不错,此役门兴必须要延续在上轮联赛下半场展现的出色表现并通过发挥出球队的传统和最佳状态拿下比赛胜利。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后腰斯特罗布尔、替补中前卫贝内斯、替补进攻中场I.特拉奥雷、半主力进攻中场格里福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中卫杜库雷、替补中锋德尔米奇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替补右后卫延奇克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门将索默尔、替补进攻中场J.霍夫曼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三大主力缺阵 斯图防守顽强

客场作战的斯图加特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1比0力克沃尔夫斯堡队,在联赛中取得主场两连胜。开场后表现谨慎的斯图加特队逐渐加强进攻并在上半场结束前打破场上僵局,在下半场与对手展开激烈较量并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力保球门不失,最终主场1比0获胜,赛后斯图加特队主帅H.沃尔夫表示球队上下对队长伤势的关注明显超过对这场胜利的喜悦。本周二客场挑战门兴格拉德巴赫队,斯图加特队主帅H.沃尔夫表示进攻实力强大的对手在防守端并非表现完美,此役斯图加特队必须要展现最佳防守状态并在比赛中展现勇气、比赛强度和速度,球员们必须要在队长缺阵的情况下担负起自己的责任。从伤停情况上看,半主力左后卫因苏亚、替补后腰M.齐默尔曼、主力中前卫根特纳、主力进攻中场C.马内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后腰格尔季奇因伤缺阵,半主力中锋金切克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中卫巴德斯图贝尔正在进行状态调整,主力进攻中场阿克洛伤愈归队。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

球场信息:门兴格拉德巴赫,普鲁士公园球场

天气情况:晴,14°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55/3.90/4.40,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55/3.65/2.16,明显看好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主场获胜。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上轮联赛两次落后的情况下客场战平强敌并在本赛季客场比赛中保持不败,球队目前士气正旺并且主力阵容基本齐整,此役必会在上一个主场比赛失利后全力反弹。斯图加特队在上轮联赛中凭借出色攻防主场力克劲敌并取得联赛两连胜,在本赛季三个客场比赛中未尝胜绩并且两名中后场核心因伤缺阵,此役将会凭借顽强防守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

周二016德甲沃尔夫斯堡VS云达不来梅2017-09-20 02:30

主队近况:缺少主力中锋 狼堡进攻疲软

主场作战的沃尔夫斯堡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客场0比1负于升班马斯图加特队,连续三场比赛不败被终结。沃尔夫斯堡队开场后逐渐陷入被动并在错失一次好机会后被对手破门,在下半场虽然表现积极但没能制造真正威胁,最终客场0比1落败,赛后第二天沃尔夫斯堡队宣布解雇主帅容克尔,此前执教德甲美因茨队的主帅马丁·施密特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本周二主场迎来云达不来梅队,沃尔夫斯堡队新主帅施密特表示虽然他在即将到来的两轮联赛之前没有多少时间,但依然非常期待新的挑战并将重新激发球员们的激情。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中卫布鲁克斯、主力中锋M.戈麦斯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布鲁马、替补进攻中场库巴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半主力中卫迪瑟兰德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攻防稳定 不来梅客场状态佳

客场作战的云达不来梅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甲联赛中主场1比2负于沙尔克04队,在联赛中连续四轮不胜。开场后与对手展开激烈较量的不来梅队在第20分钟打破场上僵局但在两分钟后送给对手乌龙大礼,此后与对手展开对攻并在错失为数不多的机会后被对手在比赛最后阶段反超比分,最终主场1比2落败,赛后云达不来梅队主帅诺里失望地表示在面对强敌时表现得相当出色的不来梅队付出了巨大努力但最终非常不走运地输掉比赛。本周二客场挑战沃尔夫斯堡队,云达不来梅队主帅诺里表示对手拥有很强的个人能力,已经做好准备的不来梅队必须要在比赛中保持警惕并且集中精力发挥出自己的强项。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中锋M.克鲁泽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莫伊桑德、主力中前卫尤努佐维奇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替补中锋张玉宁因为回国参加全运会而离队,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甲级联赛第5轮

球场信息:沃尔夫斯堡,大众汽车竞技场

天气情况:晴到多云,12°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1.90/3.35/3.30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3.80/3.60/1.70,竞彩方面在开出固奖后稍稍降低了主队取胜和让球取胜的奖金,看好主场作战的沃尔夫斯堡队。沃尔夫斯堡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负于升班马并且联赛两轮不败被终结,在本赛季主场比赛中未尝胜绩并且主力中锋M.戈麦斯的因伤缺阵对球队进攻影响不小,此役必会借助主场优势全力终结颓势。云达不来梅队在上轮联赛表现出色的情况下主场负于强敌并在新赛季联赛中未尝胜绩,在本赛季客场比赛中表现不错但主力中锋M.克鲁泽在上轮联赛中遭遇重伤,此役将会凭借稳定攻防力争从客场带走分数。

(小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