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分析在线 > 特别贴士 > 正文

德乙2串1:红魔鬼迎首胜 基尔力克劲敌

时间:2017-09-19 16:0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二002德乙凯泽斯劳滕VS奥厄2017-09-20 00:30

主队近况:防守稳定 红魔鬼主场战力强

主场作战的凯泽斯劳滕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0比1负于桑德豪森队,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开场后陷入被动的红魔鬼在上半场顽强抵挡了对手的攻势,在下半场被对手破门后努力反攻但没能把握住仅有的机会,最终客场0比1落败。本周二主场迎来奥厄队,凯泽斯劳滕队主帅迈尔表示获得很少分数的红魔鬼队目前面临困境,此役必须要通过全力以赴的表现带动主场球迷的热情并为他们献上三分。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半主力进攻中场K.普齐比尔科因伤缺阵,主力中前卫D.哈尔法因病缺阵,半主力进攻中场阿尔贝克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攻防不稳 奥厄客场状态出色

客场作战的奥厄队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0比3完败于基尔队,联赛三轮不败被终结。奥厄队开场后立即被对手压制并在上半场被进攻强势的对手连入两球,在下半场没能给对手制造真正威胁并在比赛后半段再丢一球,最终主场0比3完败,赛后奥厄队主帅德鲁斯表示没能延续之前在客场战胜因戈尔施塔特队比赛中所展现顽强意志的奥厄队完全没有进入对抗状态。本周二客场挑战凯泽斯劳滕队,奥厄队主帅德鲁斯表示此役将会是一场非常激烈比赛,奥厄队必须要发挥出自己的强项并展现顽强斗志。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主力进攻中场阿德勒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进攻中场索库因伤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7轮

球场信息:凯泽斯劳滕,弗里茨·瓦尔特体育场

天气情况:晴,13°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2.15/2.90/3.15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4.95/3.55/1.55,稍稍看好主场作战的凯泽斯劳滕队。凯泽斯劳滕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落败并在最近四轮联赛中仅取得一场平局,球队目前防守强于进攻并且一名主力中场因病缺阵,此役必会在火爆的主场全力拿下本赛季联赛首胜。奥厄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负于升班马并且联赛两连胜被终结,在最近两个联赛客场比赛连续面对强敌时表现不错并在上一个联赛客场比赛中凭借出色攻防效率爆冷战胜强敌,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

周二004德乙基尔VS圣保利2017-09-20 00:30

主队近况:进攻正火热 基尔主场强势

主场作战的基尔队在上周六凌晨进行的德乙联赛中客场3比0完胜奥厄队,在各项赛事中取得五连胜。反客为主的基尔队开场后凭借强势进攻在上半场连入两球,在下半场抵挡了对手的反攻并利用对手的丢球失误再进一球,最终客场3比0完胜对手,赛后基尔队主帅安方表示在上半场还能打入更多进球的基尔队在下半场抵挡了对手的进攻并且在本赛季首次保持不失球对球队来说非常重要。本周二主场迎来圣保利队,基尔队主帅安方表示在上轮联赛中遭遇惨败的对手必会尽全力反弹,此役基尔队必须要实施自己的比赛计划并且尽全力在主场保持不失球。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主力左后卫C.轮茨、替补进攻中场闫策尔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左后卫希克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中卫Do.施密特、主力进攻中场德莱克斯勒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客场不俗 圣保利全力反弹

客场作战的圣保利队在上周六进行的德乙联赛中主场0比4惨败于因戈尔施塔特队,各项赛事三连胜被终结。在开场六分钟就先丢一球的圣保利队随后被进攻非常强势的对手连入三球,在下半场无力打破对手对比赛的控制并且险些再丢球,最终主场0比4惨败,赛后圣保利队主帅延森表示没能找到比赛解决办法并且犯下太多失误的圣保利队因为很多丢球让对手踢得更容易并在下半场无力挽回局面。本周二客场挑战基尔队,圣保利队主帅延森表示在场上表现得非常出色并且攻防转换速度很快的对手还拥有一名非常出色的中锋,此役圣保利队必须要在这场巨大挑战中实施能够阻挡对手的比赛计划。从球队伤停情况来看,替补进攻中场宫市亮正在进行康复治疗,主力中卫霍恩舒赫、主力中前卫布赫特曼因伤缺阵,半主力中卫齐雷斯正在进行恢复性训练,主力进攻中场戴利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场次:2017/18赛季德国足球乙级联赛第7轮

球场信息:基尔,霍尔施泰因体育场

天气情况:多云,14°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胜平负固定奖金为1.73/3.45/3.82,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3.35/3.45/1.85,竞彩方面在开出固奖后稍稍降低了主队取胜的奖金,看好基尔队在主场获胜。基尔队在上轮联赛中客场完胜顽敌并取得五连胜,球队目前进攻状态火热但三名攻防主力受到伤病困扰,此役必会尽全力延续主场连胜势头。圣保利队在上轮联赛中主场负于强敌并且联赛两连胜被终结,在本赛季四个客场比赛中取得2胜2负并且四名攻防主力受到伤病困扰,此役将会尽全力从客场全身而退。

(小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